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學友勤練唱、鍛練肌肉保持最佳狀態 自己逼自己 以求做得更好 明年2月來台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學友勤練唱、鍛練肌肉保持最佳狀態 自己逼自己 以求做得更好 明年2月來台開唱
0
1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27日 (二)

張學友最近都忙著練唱,籌備下半年將展開的「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他表示,沒有唱的好不好,只有練的夠不夠,而唱歌現在對他來說,是去了解事情的過程。坦言自己沒有特別保養,但爲了保持體力、體型,有鍛練肌肉,而上次巡演原本沒有要打破世界紀錄的意圖,這次的新巡演也不會有。

這次的演出,張學友想做出接近自己想像中的演唱會,爲求保持最佳狀態,2~3場會休息ㄧ下,但明年2月在台灣開唱,身體可望已保持在狀態中,可能可以再調整場次的間距。而會選擇四面舞台的型式,是因為他從開始做演唱會,ㄧ直覺得四面台很厲害、很經典,自己也會盡力在表演上去做更多的嘗試,他表示,「要自己逼自己,才會做得更好。」

img1472312081.jpg

img1472312059.jpg

每次演出,要擔心的事情很多,像以前一些歌曲很少唱,怕出狀況,練習的過程很重要,現在比較有把握,不過所謂經典在每個人心中都不一樣,張學友表示,只能從自己覺得好看、經典的角度去做,希望能挑到大家覺得經典的作品。至於造型就從適合自己的方向進行。

以往巡迴演出,到中途場次開始會感到倦怠,上一次巡演146場算是最長的,但一點都不會覺得累,很感恩能站在舞台上,他也感性的表示,希望早點懂得去感恩,早點知道會好點。

img147231210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