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位天王天后攜手力挺楊丞琳《年輪說》金句hashtag活動 蔡依林獻祝福 林依晨自願當“共犯兼觀眾”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位天王天后攜手力挺楊丞琳《年輪說》金句hashtag活動 蔡依林獻祝福 林依晨自願當“共犯兼觀眾”
0
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19日 (四)

「全能天后」楊丞琳的演藝之路邁入第17年,2016獻出最有深度個人代表作《年輪說》,正式版MV 星期一 (9/19) 首播,當日同步發起《年輪說》金句hashtag活動,楊丞琳的20位天王天后朋友情義相挺,包括蔡健雅、徐佳瑩、林依晨、許瑋甯、陳妍希、王心凌、徐若瑄、吳青峰、五月天、「哈林」庾澄慶、黃子佼、林俊傑、羅志祥、大S、小S、「Twins」阿Sa和阿嬌、郭靜、許哲珮、張韶涵等人,在各自的FB或IG上分享自己最愛的《年輪說》歌詞,並號召全球歌迷共襄盛舉,一起力推《年輪說》!
 
五月天的阿信曾讚楊丞琳是小唱將,如今樂團每個人都為丞琳加油,他們選出的《年輪說》金句是「經歷這個你活成這個我細數自己」。哈林很欣賞青峰寫的詞,他選的金句是「過不去的過去」,原因很簡單:「因為過去的過不去」。黃子佼選的是「痛過的美麗仍將冉冉升起」,給予《年輪說》極高的評價:「本歌,從編曲的細膩處理,到歌者的的娓娓道來,搭配歌詞文字排列運用巧思,注定是2016華語歌壇壓軸力作,我的年度前三。」林俊傑最喜歡的金句是「這圈是我那圈是你開過心的開心」,他說:「我會選這句,是喜歡它帶有雙關語。可以說是『開心過的開心』,也可以理解為:曾經為了找尋真正的開心,得『切開』自己的心,傷害了自己的心。」作詞人吳青峰則打趣表示:「據說要挑出一句最喜歡的金句,當然是整首歌詞啊不然咧。」
 
蔡健雅選的金句是「看回憶這把刀切開我身體研究我的風雨痛過的美麗仍將冉冉升起」,她表示:「可能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當我痛的時候就會用100分的力氣去經歷、體會那個痛。祝福丞琳,這麼深刻的詞要真的痛過的人才懂。」林依晨的金句則是「看回憶這把刀切開我的身體這圈是我那圈是你開過心的開心」,她大讚《年輪說》是記後座力甚強的悶拳,在丞琳聽似雲淡風輕,實際上仍有不少心緒波動的歌聲之中,更能體會到青峰的詞所堆疊的種種情感,讓人不自覺間被回憶這把刀無聲息地剖開,卻又心甘情願地當個共犯兼觀眾。楊丞琳2016全新個人大碟《年輪說》已展開預購,9/30正式發行。
 
img1474296762.jpg
王心凌

img1474296764.jpg
羅志祥

img1474296767.jpg
郭靜

img1474296773.jpg
陳妍希

img1474296777.jpg
黃子佼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