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韶涵穿上學生制服重返少女時代青春度破表 挑戰騎小綿羊載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韶涵穿上學生制服重返少女時代青春度破表 挑戰騎小綿羊載人
0
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21日 (六)

張韶涵(Angela)《全面淪陷》專輯推出新一波主打歌「還記得嗎」,十年前,Angela曾經站在舞台上怯弱的問歌迷:「十年後,你們還會記得我嗎?」Angela一直沒忘記與歌迷的這個約定,十年後她在專輯裡面收錄了「還記得嗎」這首歌,由她擔任音樂製作人,並參與填詞,歌詞唱著「夢最初的約定 十年之後還記得嗎 好幸運 我有你」,也將這首歌當成她《純粹》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曲目,用充滿感激與愛唱這首歌獻給歌迷,謝謝歌迷滿滿的愛,會支撐她跟歌迷繼續走向更多個十年。
 
Angela感性的說,我們都在自己的人生中成長,回憶起這十年來的成長所帶來的轉變,我們珍惜這十年的時光,也感激生命裡有彼此,大聲唱著屬於我們那個日子裡的生命之歌。
 
「還記得嗎」對Angela具有很大的意義,她希望可以用有故事的MV來感動大家,將MV以微電影的手法呈現。Angela重返少女時代,穿上高中制服,還換上一頭俏麗短髮,整個人青春洋溢,說是高中生也不為過,完全沒有違和感。MV中她個性爽朗直接,看到心儀的男生被其他男同學欺負,就拿起球棒準備要跟男同學打架,替男主角解圍,耍狠起來的Angela看起來霸氣十足,但她笑說,以前念書的時候根本沒看過同學打架,自已也沒有跟別人打架過,所以只好自己揣摩,不過「英雄救美」的感覺挺不錯的,跟她自己正直的個性很相像。
 
MV為了重現當時的校園背景,找了小綿羊機車讓張韶涵騎,但在國外唸書長大的Angela其實沒什麼騎機車的經驗,她笑說:「我會騎腳踏車,就應該會騎機車吧?」導演陳映之在現場讓Angela試騎,工作人員在旁保護,深怕Angela一不小心就催油門暴衝,不過Angela平衡感超好,一下子就學會,讓她超有成就感,拍MV還可以學騎機車,滿好的!可是Angela除了要騎機車,還要載著男主角,又是另一個挑戰,Angela自信滿滿沒問題,一方面又嚇唬男主角:「有買保險嗎?」讓現場工作人員笑翻。
 
MV其中一幕,Angela參加畢業舞會,為了符合當時拍攝的年代,Angela穿上有復古風但時尚感十足的Gucci洋裝,還畫上當時相當流行的深咖啡色口紅,讓導演稱讚Angela相當用心且心思細膩,連這麼細微的細節都注意到了!在舞會上Angela盡情展現舞蹈,大秀disco舞步,簡直就是Dancing Queen上身,非常放得開,讓現場工作人員都驚呼Angela真的很會跳,而且很會帶動氣氛,讓其他人也跟著盡情搖擺。
 
Angela很滿意這次MV的成果,她說,藉由這樣有故事情節的拍攝呈現,更能傳遞回憶、約定與未來,並讓人回想起自己在十年前跟十前後的差異有多大,就像這首歌一樣,一直提醒著Angela,她的身後有一群支持著她的粉絲,即使十年過去,她依舊感受到滿滿的愛,沒有變過,每當聽到這首歌,她又有繼續唱下去的動力,也希望聽到這首歌的人,能夠想起他們自己想做的事情,莫忘初衷,堅持下去。
 
img1474387711.jpg
張韶涵手拿球棒替男主角解圍

img1474387733.jpg
張韶涵抱著男主角一起彈吉他,十分浪漫

img1474387756.jpg
張韶涵挑戰騎機車,上演英雄救美橋段載男主角離開

img1474387782.jpg
張韶涵穿上Gucci洋裝,畫上深咖啡色口紅參加畢業舞會,造型十分復古

img1474387803.jpg
張韶涵穿上高中制服,俏麗短髮的造型,相當清純可愛

img1474387825.jpg
張韶涵騎著小綿羊載男主角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天涵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