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湯豪睽違四年 即將推出新專輯【REAL】首波單曲「帥到分手」 MV化身搖滾歌手率BAND彈吉他亮相用力過猛割傷流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湯豪睽違四年 即將推出新專輯【REAL】首波單曲「帥到分手」 MV化身搖滾歌手率BAND彈吉他亮相用力過猛割傷流血
0
1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23日 (一)

外型帥氣的周湯豪,不僅擁有出色的偶像外貌,音樂方面也積極涉獵學習。沒推出專輯的這四年,他努力建構自己的音樂事業,活躍於詞曲創作、製作外,更鑽研DJ及EDM音樂,多次以DJ身份前進各大音樂祭演出。周湯豪即將於10月15日攜最新專輯【REAL】回歸舞台,這次出輯將同步推出二張專輯,一張是以流行音樂為主的創作專輯,另一張則是目前時下最夯的EDM電子概念專輯。同時推出二種不同風格的作品,讓歌迷能一次了解周湯豪的音樂取向外也再次見識到周湯豪的音樂創作無極限。四年時間累積的音樂能量,一次完美迸發。
 
周湯豪睽違樂壇四年,發表的首支單曲「帥到分手」,隨著三立電視台當紅華劇【飛魚高校生】的熱播,有趣的歌名及流暢的副歌旋律引起眾多網友的瘋狂討論及轉載。「帥到分手」這首歌,是首搖滾曲風的男人失戀情歌,因此在拍攝MV時,周湯豪化身為樂團主唱兼吉他手,領樂隊帥氣演出。為了用吉他表現出男人受傷的氣憤情緒,周湯豪連刷數十次吉他,不斷重來。後來還因力道過猛,一不小心造成右手中指受傷,指甲被掀開,當場流血。雖然疼痛,但他在短暫包紮後,仍敬業地進行MV拍攝。

img1474616214.jpg
 
睽違多年,第一次拍MV就見紅,想必之後專輯推出,銷售絕對是大賣。MV中除周湯豪帥氣彈吉他外,導演鄺盛還找來一個韓籍辣模飾演拜金女。開拍時,這位身材惹火的辣模緊貼周湯豪,耳鬢廝磨地盡顯性感,周湯豪卻絲毫不受影響,認真對嘴演唱,被眾人大讚君子。現實中,是否會愛上拜金女?周湯豪說:「應該不會愛上拜金女。但其實談感情真的很不簡單,除了拜金問題,可能二個人的家庭背景和彼此需求都不見得會一樣。」
 
歌名很獨特的「帥到分手」,是在講述現代男子在愛情上遇到的無言窘態。在麵包面前,就算是掏出真心的帥哥,也不一定能成功守護愛情。直言白話的歌詞,一方面幫男人們發聲,一方面暗諷現今社會拜金當道。周湯豪依照身邊朋友的故事為題材,寫出的這首歌,讓許多人心有戚戚焉。而對於麵包vs愛情的選擇問題,此刻的周湯豪,不假思索地就選了“麵包”,他說:「對現階段的我來說,麵包比較重要。

img1474616268.jpg
 
睽違四年再推出新專輯,當然要全力衝刺事業。且愛情不是全部,不能只有愛情,人生還包括了工作、朋友、親情等都缺一不可。」直快的選擇,展現他即將再戰樂壇的企圖心。

img147461623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太陽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