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入選美國雜誌「1000位美麗人物」 歌迷搶先看寫真集封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鄧紫棋入選美國雜誌「1000位美麗人物」 歌迷搶先看寫真集封面
0
10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26日 (四)

近日,G.E.M.鄧紫棋榮登美國著名時尚雜誌《Paper Magazine》「1000位美麗人物」榜單,憑藉其音樂上的獨特天賦和忠於自己的時尚態度,與歌手菲姬、超模娜奧米·坎貝爾等一同被評為2016年音樂界中極有影響力的美麗人物。

《Paper Magazine》為G.E.M.鄧紫棋開闢了全頁個人介紹,還大圖幅刊出她九月底將要發行的寫真集《25LOOKS》封面。 在對G.E.M.鄧紫棋的介紹中寫到,「作為新一代的中國偶像,G.E.M.鄧紫棋是一位用心歌唱的歌手。 儘管大部分歌曲都是普通話和粵語形式,她也能夠跨越語言的藩籬,吸引世界各地粉絲的喜愛和關注。 正如她自己所言,「音樂本身就是語言。 」 

談及G.E.M.鄧紫棋此次的入選理由,該雜誌主編Abby Schreiber說「‘美麗人物’是從全球媒體最為關注的明星人物中進行挑選。 G.E.M.鄧紫棋作為真正的音樂和時尚明星,激勵著世界範圍內的粉絲。 毫無疑問,她是最佳人選。 」 《Paper Magazine》聚焦于關注時尚、藝術、音樂及娛樂行業的熱門人物,其為金·卡戴珊、珍妮佛·洛佩茲和麥莉等時尚界話題人物拍攝的大膽創意封面,均引起廣泛關注和熱烈討論。 

此次「1000位美麗人物」的評選,以塑造文化歷程的創意人和時尚潮流的創造者為標準,從多方位領域進行挑選,G.E.M.鄧紫棋是唯一一位專題介紹刊登的華人巨星,其他同期入榜的大中華明星有李宇春、Angelababy、鹿晗等。

img1474904406.jpeg

img1474904397.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