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湯豪新專輯《REAL》1015正式發行 首波主打《帥到分手》數位上架不到十天奪KKBOX新歌日榜第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湯豪新專輯《REAL》1015正式發行 首波主打《帥到分手》數位上架不到十天奪KKBOX新歌日榜第一
0
3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13日 (日)

周湯豪睽違四年,即將在本月15日推出最新作品《REAL》,一個包裝、二張專輯,一張是以流行音樂為主的創作專輯,另一張則是時下最夯的EDM電子概念專輯,同時推出二種不同風格的作品,讓歌迷一次了解周湯豪的音樂取向也見識到他的音樂創作無極限。四年期間累積的音樂能量,一次完美迸發,讓大家聽好聽滿。
 
《REAL》距離上一張專輯隔了四年才推出,對於周湯豪的新歌,大家都很期待。九月底才曝光的首波主打「帥到分手」,搖滾暢快曲風,流順易唱的旋律與新穎歌詞,讓這首歌廣受大眾喜愛。在KKBOX自歌曲上架後就不斷於新歌排行榜更新排名,不到十天時間更直接登上新歌日榜第一的冠軍寶座並持續至今。看到如此好的成績,周湯豪開心地說:「謝謝大家支持!很開心大家喜歡這個作品!」首波偶像主打「帥到分手」得到這麼好的成績,也讓他對接下來的電子主打「Turn up」深具信心。
 
第二波主打歌「Turn up」是周湯豪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EDM作品。詞曲、製作編曲一手包辦並邀請國際知名DJ Kronic加入編曲陣容,超強創作風格,企圖引領華人音樂進入國際音樂季的殿堂。如此具國際水準的歌曲,MV自然也是國際化。耗資五百萬,遠赴美國洛杉磯拍攝的「Turn up」MV,由周湯豪擔任企劃,構思執行。他找來曾拍過Jay Park、Loco等作品的韓國知名導演Jin Woo Ya執掌MV拍攝。邀來心目中的夢幻人選又能到LA拍MV,對周湯豪來說宛如圓夢計畫般,他說到:「十年前,我在LA唸書時,就告訴自己說有一天會回來,做我想做的音樂、做我想做的事,這一次真的就是夢想成真的感覺。有回去我的學校還有以前住過的地方看看,有很深的感觸。因為十年過去加上我又四年沒發片,現在回來拍MV,有種終於沒放棄,還是在做想做的事情的感覺。」
 
「Turn up」MV在洛杉磯知名街道大陣仗拍攝,還出動警察封街協助。現場有黑人長腿辣模及重機車隊特技表演外,還有一台高度有一層樓以上,約250公分高的超大型貨櫃車停駐,導演除了把周湯豪與辣模關在車廂內拍攝外,最後還要求他站上貨櫃車車頂對嘴,有懼高症的周湯豪,因為拍攝時間壓力與面子問題只好放膽去做,「雖然害怕但所有人都在看著我,只能硬著頭皮上。那貨櫃車真的很高,我站上去後雙手一伸就可以碰到高架橋,整個超抖的。在上面等開拍時,我還把全部的神都唸了一遍,大家可能看我好像很鎮定但其實快崩潰了。」並透露從車頂下來後,雙腳還一直發抖著。但周湯豪成功克服恐懼,勇敢登頂的過程也獲得所有工作人員的鼓掌。
 
「Turn up」MV除在美國拍攝,舞蹈部分也找來美國知名編舞老師Pharside (Studio V)編出十分具力道且很有態度的舞蹈,練舞時間前前後後加起來,總共只花一天半的時間就練完。為了培養周湯豪的信心,Pharside老師還特別召集所有舞者齊聚一堂,現場讓周湯豪表演一次給大家看。一跳完,全部舞者投以熱情掌聲及叫好,讓他立刻信心滿滿。這次周湯豪擔任企劃,掌控整個美國行拍MV的進度與細節,很多事情都必須自己來。他去美國的時間正好遇上熱浪來襲,剛好練舞教室及宿舍都沒有冷氣,因此他只好自己開車扛著4、5台行動冷氣來回於宿舍與教室之間,對「Turn up」MV真的是付出許多心力。「Turn up」MV預計在10月14日在YAHOO TV進行首播,請大家密切鎖定。
 
周湯豪 NICKTHEREALTURN UPMV Teaser
 

img1476370442.jpg

img1476370463.jpg

img1476370466.jpg

img1476370469.jpg

img147637047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太陽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