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6 CGC時尚女孩派對強勢登場 鬼鬼簽書會大秀美背秒殺底片 周湯豪睽違4年出輯獻舞台首唱 嘎嘎喊緊張引腸躁症 小樂金鐘入圍嗨慶KID吃醋險退群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2016 CGC時尚女孩派對強勢登場 鬼鬼簽書會大秀美背秒殺底片 周湯豪睽違4年出輯獻舞台首唱 嘎嘎喊緊張引腸躁症 小樂金鐘入圍嗨慶KID吃醋險退群
0
1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16日 (三)

這是全國規模最大、顛覆童話的時尚女孩派對!由尖端出版《Choc 恰女生》雜誌所主辦的2016 CGC (Choc Girls Collection) 時尚女孩派對」於今(15)日在台北花博爭艷館正式登場!今年《Choc 恰女生》雜誌耗資千萬,號召台、日、韓、美超過50個流行品牌至活動現場設攤,並力邀將近30組藝人與模特兒出席,聯手締造台灣時尚女孩派對的全新高標!「2016 CGC 時尚女孩派對」堅強的藝人陣容包括周湯豪、吳映潔(鬼鬼)、吳思賢(小樂)、Popu LadyTOP 1男子漢、陳勢安、嘎嘎╳李洛洋、袁艾菲、ECHO、田亞霍、大久保麻梨子、蘇小軒、羅小白、Weather Girls、張語噥,並由新生代主持群林柏昇(KID)、廖允杰(小杰)及黃暐婷(Apple聯手主持。

現場除了有流行品牌攤位之外,出席藝人也盛裝打扮踏上星光大道走秀,並帶來精采演出。活動湧入上萬民眾,將花博爭艷館擠得水洩不通,滿滿人潮圍住攤位周邊,共同打造專屬女孩們的超大型派對!從星光大道開始,就有粉絲大軍舉牌、扛著專業相機到現場守候,為的就是拍到盛裝出席的藝人明星。而藝人們也紛紛亮眼登場,穿上引領潮流的時裝及配件,掌聲、鎂光燈此起彼落,讓現場粉絲感受真正的「尖叫零距離」!
 
上月底正式於南韓出道,隨即唱遍韓國各大音樂節目的吳映潔(鬼鬼),今天也穿上一襲鮮紅露背洋裝,甜美出席「2016 CGC 時尚女孩派對」。行程滿檔的她12日才剛推出由尖端發行的寫真圖文書《吳映潔‧鬼鬼I★MY★ME|EMMA秘》,首次完全公開出道10年以來最真實的自我,解密童年、愛情、瘦身以及人生的努力過程。鬼鬼打趣說,從小到大她總能跌破眾人眼鏡,「在大家都不看好我的時候,我通常會變成一匹黑馬!」除了在「2016 CGC 時尚女孩派對」帶來精采演出之外,鬼鬼也在現場舉辦新書簽書會,狂吸上百粉絲抱新書到場排隊支持,近距離一睹最真實的「鬼鬼」吳映潔!

舞台活動開始後,美女鼓手羅小白率先登場,一出場就帶來令人目不轉睛的爵士鼓演出,為童話揭開序幕。日前同樣遠赴南韓表演的周湯豪,曾在首爾規模最大的音樂祭「Spectrum festival」上化身超帥氣DJ,帶來1小時的精采演出,引來上萬高麗粉!睽違4年未發片的他,恰好於今天發行最新專輯《REAL》,發片後首度公開表演,帥氣站上「2016 CGC 時尚女孩派對」舞台,大展舞技,一連帶來〈帥到分手〉等多首新歌,尖叫聲破表。緊接著登場的是超萌女團Popu Lady,穿上可愛服裝載歌載舞,整齊劃一的舞蹈讓現場粉絲如癡如醉。
 
超偶甜心張語噥、節奏達人ECHO以及火紅男團Top 1男子漢分別帶來琅琅上口的好歌,同時帶來勁歌熱舞,讓台下粉絲熱血沸騰,連主持人KID都忍不住笑喊:「現場已經夠熱了,你們還要這樣!」而ECHO也加碼發送個人海報,引來台下粉絲一陣尖叫,伸手瘋搶偶像紀念品。同時,活動現場也進行「飛利浦質美女孩」頒獎典禮,入圍決選的10位女孩在舞台上一字排開,十分亮眼!所謂的「質美女孩」就是「勇於追求自我、追求品質、挑戰更高目標」的女孩,勇奪冠軍的李玫在台上喜極而泣,惹得現場觀眾也跟著感動落淚。
 
樂壇新男聲田亞霍一出場就引來高分貝尖叫,他一連演唱自己的作品,羞澀又真誠的模樣令鐵粉瘋狂。田亞霍趁演唱空檔還貼心慰問粉絲:「會累嗎?辛苦你們了。」讓台下粉絲眼睛狂冒愛心,直喊「不會累!」曾赴日發展的Weather Girls也登台勁歌熱舞,賣萌功力一百分!緊接著登場的是最有態度的限定組合嘎嘎╳李洛洋,帶來霸氣十足的演唱,嘎嘎還透露為了CGC的表演,特地編了一段新的舞蹈,於今天的表演首跳,「因為前面表演的藝人都太厲害了,我還緊張到腸躁症發作。」讓現場粉絲心疼不已。14日才剛發行新專輯的「偏執男神」陳勢安,一出場便用拿手的抒情歌征服大家耳朵,台下粉絲舉起雙手跟著節奏揮舞,形成一片片溫柔的波浪。
 
壓軸登場的是《Choc 恰女生》雜誌讀者票選「最想看到的封面大勢男神」吳思賢(小樂),小樂一出場立刻將現場氣氛炒熱到破表,KID更打趣「開放尖叫1分鐘」,讓粉絲盡情尖叫。人氣飆升的小樂連在台上喝水都引來一陣騷動,鐵粉不斷在台下喊著應援口號。小杰更加碼爆料,藝人自己有建立一個CGC群組,用來討論活動,在今年金鐘獎公佈入圍名單前,KID還要大家在群組裡幫他集氣入圍,結果名單一出爐,大家都在恭喜小樂入圍新演員,惹得KID差點氣到退群,笑翻眾人。唱到最後一首歌時,小樂也感性喊話:「即將進劇組拍戲,你們願意用最後的力氣陪我唱嗎?」為今天的CGC時尚女孩派對引爆高潮!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尖端出版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