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明禎獲邀2016大學路跑『活動大使』 化身俏麗啦啦隊隊長 領軍7千大學生鳴笛起跑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林明禎獲邀2016大學路跑『活動大使』 化身俏麗啦啦隊隊長 領軍7千大學生鳴笛起跑
0
2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16日 (三)

擁有甜美外表的新生代歌手「國民女神」林明禎,個性熱情活潑、陽光溫暖且能靜能動,優質健康的形象備受青睞,獲邀擔任2016年大學路跑賽「活動大使」,最近她正馬不停蹄趕拍電視劇《狼王子》,16日特別向劇組告假3小時出席大學路跑賽,要用滿滿的活力元氣一同為北區大學路跑賽的跑者加油打氣!
 
身為2016大學路跑賽最稱職的「活動大使」,儘管天還沒亮,林明禎凌晨6點不到便精神奕奕地出現在大佳河濱公園,她一身運動裝扮化身為最俏麗的啦啦隊隊長,帶領7,000名北區大學生跑者做暖身操、鳴笛起跑,平常就有跑步的習慣的她,透露最喜歡運動男孩,「因為他們懂得照顧自己的健康,而且看到他們跑步全身在飆汗時,我會覺得很帥。」
 
不過,看似運動健將的林明禎,其實第一次跑步就因強度設定太激烈,一整天下來把自己身體搞得很不舒服,最後還嚴重到嘔吐頭痛,因此她也建議剛開始接觸路跑的朋友,可以先從慢跑或快走的方式開始練習,之後再逐步加強訓練強度。
 
日前她在臉書上大方炫「腹」,超狂的「川字腹肌」清晰可見,擁有如此緊實的腹肌,林明禎笑稱:「其實我是在運動的過程中發現自己有腹肌,我就覺得:『哇,女生有腹肌還滿性感的!想說一定要繼續研究下去,讓自己的腹肌更明顯。』」她不藏私大方分享訓練腹肌的三大絕招,「第一:每天一起床睜開眼就躺在床上做腳踏車運動;第二則是吃完早餐消化完出門去晨跑,晨跑會排出大量的汗水,這樣腹肌的線條才會立體漂亮。」
 
至於第三招,她則說固定會花時間做核心運動鍛鍊體能,即便拍戲忙得蠟燭兩頭燒,還是會抽空在片場力行運動計劃,「因為在拍戲關係動作不能太大,所以一有空檔或是坐著太久我就會站起來拉拉筋,順便活絡一下筋骨。」
 
而去年此時她挾著高人氣以《冒險愉快》寫真EP正式出道,談及自己出道屆滿一周年,林明禎有感而發地說:「這一年來體驗好多好多的第一次,我記得舉辦人生第一場簽唱會時,那時候非常擔心都沒有人來看,印象最深刻是家人突然出現讓我整個淚崩,那時候我每天練舞、練唱,他們騙我說沒空不能來,結果我唱第一首歌時他們衝出來…」來台long stay的她,笑言最近因為拍攝《狼王子》,上山下海到台灣好多祕境拍片,每一個景色都美的令她難忘,她感性地說:「很幸運因為工作,可以到台灣、香港等其他地方,見識到各種風景文化。」
 
img1476627499.jpg

img1476627526.jpg

img1476627546.jpg

img1476627567.jpg

img1476627592.jpg

img1476627617.jpg

img14766276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