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aipei Walker歡度17歲 12組青春歌手齊熱力引爆豪華趴 鬼鬼領銜 陳勢安接棒11月號封面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Taipei Walker歡度17歲 12組青春歌手齊熱力引爆豪華趴 鬼鬼領銜 陳勢安接棒11月號封面
0
3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17日 (四)

國內首屈一指的情報生活誌Taipei Walker歡慶17歲生日!15日邀集12組當紅偶像歌手齊聚台北最頂尖潮流的Neo Studio,為「2016Taipei Walker 17週年慶演唱會」獻唱!10月號封面人物吳映潔(鬼鬼)超萌推出生日蛋糕,驚喜全場!她並手持自拍棒偕同台灣角川總經理成田聖及台灣角川Walker事業群總監許嘉鴻,轉身與台下全場近千粉絲拍下珍貴的合影,為Taipei Walker的萌17生日打開熱鬧的序幕,甫花落華納發片的陳勢安,擔任演唱會壓軸,歌技和魅力瞬間引起整場演唱會高潮,讓近千名幸運讀者都如癡如醉,在心中許下心願:「Taipei Walker的18歲我還要來!」「等不及了,希望明年周年慶演唱會會快快來!」「我愛Taipei Walker!生日快樂呦!」活動圓滿順利大成功!
 
日本頂尖娛樂出版集團角川書店,於17年前來台成立據點,將旗下明星刊物Tokyo Walker帶來台灣,推出生活情報誌Taipei Walker一炮而紅,創刊號請到當年甫大學畢業就得到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及「最佳專輯製作人」雙料得主的王力宏(Lee Hom)和紅遍全亞洲的東洋女孩組合帕妃(Puffy)齊拍攝封面,一舉打響名號!一路走來17年,Taipei Walker用求新求變的心,不斷端出潮流好菜,讓讀者嚐鮮並上癮,成為台灣No.1的情報生活誌,帶領讀者搜羅最新、最快、最in的生活娛樂資訊!「Taipei Walker陪伴大家的青春歲月走過17個年頭,曾經,手機和網路還未成熟,後來,我們一起面對資訊爆炸,雖然閱讀習慣巨變,但是我們仍堅持探索生活中的美好日常。」台灣角川感性地表示著。

適逢Taipei Walker 17歲生日,在慶祝生日的時刻,Taipei Walker也宣告要繼續給大家好生活提案。為了回饋讀者,精心策劃這次的慶生演唱會。不只有許多Taipei Walker的好朋友祝賀Taipei Walker 17歲生日,還邀請了鬼鬼、劉明湘、蔣卓嘉、李玉璽、艾怡良、周予天、管罄、林逸欣、羅小白、張芸京、藍又時、陳勢安等12組人氣爆表的歌手ㄧ起共襄盛舉,並突破以往園遊會的慶祝模式,今年特別推出豪華升級版,將場地由戶外移至信義區最時尚、最Trendy的Neo Studio,首度在Live House開唱!現場還有好康,憑入場卷可免費索取可口可樂和台啤,這麼好的好康,讓粉絲有得玩有得喝,氣氛熱烈不已!
 
赴韓發展大紅,又載譽歸國返台推出首張專輯《GEMMA》的鬼鬼,本身是10月號封面人物,她義不容辭領銜為Taipei Walker慶生並載歌載舞演唱新歌《Sugar Rush》和《一直》,她開心分享拍攝封面時去到天母的士東市場,和果菜攤的阿姨、老闆打成一片,還被請吃很貴的葡萄,讓她溫暖在心頭!緊接出身星光五班亞軍、曾以一曲《飄洋過海來看你》引爆「中國好聲音」,下載量高達4.4億次的劉明湘(Rose)蟄伏7年終於發片,頂著伯樂陶晶瑩的光環出道,她果然不是蓋的,以完美富感情的唱功一連演唱《飄洋過海來看你》、《我不要再比了》和《從醒著到願意睡著》3首抒情歌曲,她克服憂鬱症、運動瘦身,終至等到發片,專輯封面她背部全裸淋上金漆,她笑說:「是比喻選秀帶來的光環,有天也會褪色、消逝,這個小金人封面彷彿是在說我努力七年等待發片的心情!」
 
此外,劉明湘《我不要再比了》MV特別請到「同志天菜」戴祖雄(Hero)出演男主角,不但延續封面概念,特別由祖雄雙手為明湘的背部抹上金漆,導演也特別安排祖雄跟明湘來段雙人舞,不過身形健碩的他,穿著西裝襯衫太緊不好舞動,導演情商他是否可以將衣衫扣子全部打開,沒想到敬業的祖雄二話不說主動脫下襯衫,赤裸上半身露出巧克力胸腹肌與明湘大跳雙人舞,明湘隨著祖雄的動作起舞,內心是小鹿亂撞,被問到有沒有一親祖雄胸腹肌芳澤,她坦率大叫:「當然有啊!不過是他抱起我旋轉,我整個人快停止呼吸了!」她又補充:「祖雄真的身材很棒耶!但我只敢跳舞時用手搭住他的肩啦!」主持人虧明湘暴殄天物,公司安排大好福利卻不敢「使用」,讓她苦笑:「真的很害羞,祖雄真的很優,我心跳都快停了!」劉明湘近日努力在兩岸宣傳,日前不慎罹患急性腸胃炎,半夜送醫吊點滴,到天亮又直接去上通告到深夜,被同事虧是「神力女超人」,明湘自己則笑說:「看會不會更瘦一點!」
 
來自澳洲,已發行兩張專輯的創作歌手蔣卓嘉(GJ),特地帶來電吉他自彈自唱《預告》、《黛玉》,與Taipei Walker同為10月壽星的他,唱片公司特別砸百萬送上1支生日單曲《你的愛是什麼形狀》,他相當感動和興奮,也為Taipei walker獻唱了這首歌曲!即將發行第2張國語專輯《Mr. Lucy》的青春偶像李玉璽,在百忙宣傳期中特地前來為Taipei Walker慶生,他演唱《滿天星》、《玩具熊》和《我們青春》,瞬間掀起高潮!才女艾怡良則帶來《Never Be The Same》、《寂寞無害》和《依賴》,她不只會創作,更喜歡在臉書曬自己做的甜點和能量棒,健康又養生的她,甫結束專輯宣傳,開始有閒暇時間的她,跟大家分享想學跳舞的小秘密!身材健美的周予天被問到如何鍛鍊身體,他也毫不猶豫就在舞台上示範起健身動作,教導大家如何擁有好身材,他漢草好歌藝更佳,演唱《妳》、《Come Back To Me》、
《幾年幾月幾天》。
 
同屬喜歡音樂的管罄(Kris)、林逸欣(Shara)也連袂攜手來幫Taipei Walker慶生,管罄演唱《事後菸》、《什麼東西》和《安靜的張揚》3首歌曲,年初結束專輯宣傳後,管罄除了籌備新專輯,也擔任歌唱老師,教導青少年發聲和歌唱技巧,近期也完成短片《七歲那年的初次見面》,面對角色的挑戰,她開心征服而且很過癮!林逸欣則帶來最拿手的小提琴,拉起《搖滾卡農》,瞬間吸引全場欣羨的目光,師大音樂系高分畢業的她,意外踏入藝能界,成為影視歌三棲女星,她本身也非常愛創作,接下來又將進新劇組並籌備新專輯,她也帶來動聽的《你會怎麼記得我》和《公主沒病》。緊接出現的是臉書有百萬大軍的「俏皮鼓后」羅小白,從網紅晉身唱跳歌手,羅小白感謝信仰帶給她力量,並特別感謝在街頭上一直支持她的粉絲!她首先演唱EP新歌《UUU》,讓人感受她青春熱力,她並加碼演出帶鼓上陣,打鼓演出魔力紅(Maroon 5)的《Lucky Strike》,轟動全場差點掀翻屋頂,讀者們隨著節奏盡情搖擺,嗨度直達外太空!羅小白最後並帶來抒情歌曲《第一步》,展現動靜皆宜的唱功!
 
昔日有「京爺」之稱的張芸京,再出發改以嫵媚長髮的「京姐」形象現身,令粉絲驚艷不已,她帶來新專輯裡的《失敗的高歌》和《誰說我不能哭泣》,睽違4年唱功更現洗鍊,令粉絲大大叫好。緊接現身的是張芸京的閨中密友,也是支助她發片的貴人藍又時,兩人同為教會的好姐妹,她演唱《秘密》和《曾經太年輕》兩首歌曲,最近她陪張芸京宣傳亮相,據說不太滿意自己產後的身形,因此在全場的鼓勵下,所有攝影機、手機對向她,連續兩分鐘猛拍,希望她可以自信滿滿的拍出滿意的照片!此外,上週才公布的「彩蛋」,是以《勢在必行》全面攻佔大中華市場的大馬歌手陳勢安,他甫推出加盟華納最新專輯《親愛的偏執狂》,一口氣演唱《好愛好散》、《敗將》和《天后》3首歌曲,他是Taipei Walker親密的好麻吉,已連續4年前來周年慶演唱,全場歡聲雷動,此外,主持人阿娟也偷偷跟大家透露1個小秘密,陳勢安將是11月號封面人物,想看到勢安更多英挺的帥照,可別忘了支持Taipei Walker 11月號喔!
 
img1476716195.jpg
劉明湘

img1476716212.jpg

img1476716230.jpg
李玉璽

img1476716246.jpg
林逸欣

img1476716262.jpg
管罄

img1476716275.jpg
艾怡良

img1476716290.jpg
蔣卓嘉

img1476716306.jpg
陳勢安

img1476716322.jpg

img1476716336.jpg
鬼鬼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aipei Walker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