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11.23 A-Lin、蔡健雅、韋禮安等7組歌手獻聲萬海為愛啟航 千萬捐款力挺社福單位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11.23 A-Lin、蔡健雅、韋禮安等7組歌手獻聲萬海為愛啟航 千萬捐款力挺社福單位
0
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19日 (六)

A-Lin、蔡健雅、盧廣仲、韋禮安、家家、郭靜、魏如昀等知名實力派歌手,將於11月23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溫暖開唱。主辦單位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表示,本場公益演唱會所有售票收入將不扣除成本,全數納入【讓愛閃耀】公益服務方案補助專案所得,投入千萬支持國內20家社福單位,每單位50萬的服務經費。
 
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長期透過公益結合藝文的模式辦理年度勸募活動,過去十餘年不管是「希望工程」幫助安置機構建家園,或是「不離不棄 讓愛繼續」關心邊緣家庭,皆具成效。萬海慈善執行長許維新表示:「在以往推動業務的過程中,觀察到社會善心捐款多數集中知名度高的全國性大型社福單位,許多在地的中、小型社福單位,認真努力默默耕耘,卻礙於不擅對外募款,也沒有企業支持,公部門補助項目又有諸多限制,經營得很辛苦。
 
配合募款活動的推行,基金會特別舉辦「#讓愛閃耀  show愛心 你接力」網路活動,邀請社會大眾透過上傳有愛心手勢、動作、背景圖像的照片或分享一則愛心小故事到個人的臉書、Instagram社群,參加就有機會抽到演唱會門票、捷安特腳踏車、亞柏EZ購網購紅利金等豐富獎項。
 
【讓愛閃耀】公益演唱會的七位歌手也紛紛響應,錄製短片分享「音樂與愛」的主題。盧廣仲說,愛就像音樂的輪子,裝上輪子的音樂可以跑得很遠很遠很遠。韋禮安認為,透過音樂可以傳遞人們平時羞於表達的愛。歌手們竭誠邀請大家來聽演唱會送愛心,透過他們的歌聲,讓愛在台灣每個需要的角落閃耀。

img147689101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 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