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GJ蔣卓嘉出席香港『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 獲「最受歡迎創作歌手」獎 開心遇到小時候偶像校長譚詠麟 向爸媽秀合照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GJ蔣卓嘉出席香港『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 獲「最受歡迎創作歌手」獎 開心遇到小時候偶像校長譚詠麟 向爸媽秀合照
0
1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20日 (日)

GJ蔣卓嘉將在本月21日推出睽違一年多的新單曲「你的愛是什麼形狀」。這首歌不僅是蔣卓嘉一手包辦詞曲、編曲及製作外,就連混音也是自己弄,第一次從頭到尾完成整首歌,展現身為音樂人的多方位創作實力。而前些時日和好友倪子岡、何維健一起去參加創作營的蔣卓嘉,除了驚訝於大家的創作力外,也對大家的酒量感到佩服。酒量不好的他,直呼「聽說三天內,差不多喝掉了500罐啤酒,大家創作量和酒量都很頂尖。」而蔣卓嘉在創作營的日子,除了作曲與配唱工作外,也會去健身房運動。
 
從國中就很喜歡運動的蔣卓嘉,其實對於籃球、滑板、滑雪都有涉獵。大學時也跟朋友一起去健身房練身體,蔣卓嘉透露:「那時候練身體練很勤,還有喝蛋白乳清,練到都有肌肉了。但之後來台北,因為食物實在太好吃的關係,一沒注意,竟然在三個月內胖了十公斤。」發現自己變胖的蔣卓嘉,開始控制飲食並每天跑步運動,每次跑3-5公里。雙管齊下,天天運動不間斷的結果,一個多月後就恢復到標準體重。至今仍維持著運動習慣的他,目前熱衷於騎腳踏車,每次騎30公里左右。邊享受迎風而來的愜意,邊達到運動目的。而昨天出席香港『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禮並進行宣傳的蔣卓嘉在無法於戶外騎腳踏車時,會在早上起床後,抽空於酒店房間內,花20分鐘做TRX,讓身體保持在最佳狀態。
 
參加香港舉辦的『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的GJ蔣卓嘉,榮獲「最受歡迎創作歌手」獎,對於創作人來說是很棒的鼓勵。開心得獎的他,其實更興奮可以和校長譚詠麟合照。原來是譚詠麟是蔣卓嘉爸媽很喜歡的歌手,從小就常聽校長的歌,且常看校長主演的電影。蔣卓嘉回憶地說:「校長有演過一部喜劇片叫「最佳拍檔之醉街拍檔」,我超級愛這部電影的,看了大概有十遍以上,每次看都依然覺得很好笑很有趣。所以校長對我來說不只是歌手也是一名我很喜歡的演員。」而合照完後,蔣卓嘉馬上傳照片給爸媽獻寶,讓爸媽著實羨慕了一番。
 
蔣卓嘉最新單曲「你的愛是什麼形狀」明天(21日)全面發行,實體單曲還附贈“GJ蔣卓嘉2017年精美年曆一份”。而這次除了單曲和年曆外,蔣卓嘉將推出週邊,與SEVEN CRASH品牌聯名合作設計的限量愛心形狀T恤,一件只賣199元,購買愛心T還能參加下個月的『蔣卓嘉1+1不孤單派對』粉絲同樂會。蔣卓嘉同樂會原訂在1111光棍節當天週五晚舉辦,但消息公布後,歌迷紛紛上網表示「想陪蔣卓嘉一起度過光棍節。但辦在週五晚上,對外縣市的學生和上班族來說,時間上實在來不及,因此強烈希望唱片公司將活動延至週末舉辦。接收到許多歌迷的意見,並開會討論後,台灣太陽娛樂決定『蔣卓嘉1+1不孤單派對』順延一天,改至11月12日舉辦。

img147697015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灣太陽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