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ric周興哲台北首唱 獻3個第一次「登大人」 李玉璽、吳思賢、陳彥允花籃藏頭詩「周興哲好帥」逗趣挺好友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Eric周興哲台北首唱 獻3個第一次「登大人」 李玉璽、吳思賢、陳彥允花籃藏頭詩「周興哲好帥」逗趣挺好友
0
1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7日 (四)

Eric周興哲6日於華山Legacy舉辦「THIS IS LOVE Eric周興哲音樂會」,身穿黑色長大衣演唱〈你,好不好?〉,深情的模樣帥氣逼人。此外,他還一連演唱〈愛情教會我們的事〉、〈我愛過你〉等24首歌,讓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唱到〈Let it go〉時,輕快的曲風搭配LED視訊燈光,演唱會現場頓時成了時尚夜店,最後在歡聲雷動的安可聲中,他以經典歌曲〈以後別做朋友〉帶領全場1000名粉絲大合唱,把Legacy唱成超大型KTV包廂。

img1478531587.jpg
 
粉絲沉浸在他深情的歌聲中,顯得安靜內斂,他自嘲說:「我唱的都是情歌。」不過,直到〈Let it go〉、〈我愛的那種〉、〈負一分鐘〉等一連串輕電音舞曲,他和樂手隨著音樂舞動,自在地在舞台上跳躍、奔跑,表情相當投入,還不時引導全場粉絲一起哼唱,把氣氛炒得火熱,搭配炫目的LED燈光,現場彷如大型Party,他笑說:「看吧,周興哲還是可以很High的!」許多Eric周興哲的第一次都在今晚發生:第一次售票個唱、第一次將「小興星」們聚集一堂、第一次帶著新人鄭心慈演出。鄭心慈昨擔任嘉賓與他合唱男女鋼琴限定版〈你,好不好?〉,並獨唱Eric周興哲首度製作的新歌〈幸福藏在哪裡〉。

img1478531589(1).jpg

img1478531588.jpg
 
不少粉絲清晨6點就到場排隊卡位,直到下午人龍綿延近千人,將華山大草原團團包圍,人氣相當驚人!看著粉絲們這麼熱情地支持,感動之餘也相當心疼,加上昨是首度在台北舉辦個人售票音樂會,無論練團或彩排都全力以赴,直到開唱前還在後台閉關,試圖安撫激動的情緒;演唱會結束後,他還舉辦新專輯簽名會,與粉絲一一握手、合照比愛心等,有求必應的親民作風,令粉絲相當感動,進場前還送粉絲們「THIS IS LOVE」巧克力,讓音樂會更加浪漫。

img1478531590(1).jpg

img1478531590.jpg
 
音樂會門票一開賣就秒殺,連爸爸、媽媽、哥哥周予天都自掏腰包買票到現場與他一起度過這的一夜。好友孫盛希特地抽空到場為他加油打氣,而A-Lin、艾怡良、戴愛玲也都送花祝賀,李玉璽、吳思賢、陳彥允更合送花籃,並在賀卡上寫著:「周末有事不能到,興高采烈為你笑,哲哲我想要抱抱,好聽好看人氣高,帥哥三位都尖叫。」五句賀詞其實暗藏玄機,每句字頭合起來正好是「周興哲好帥」,幽默逗趣的「藏頭詩」盡顯兄弟情誼。

img1478531623.jpg
 
由於音樂會門票120就秒殺,連Eric自己都沒搶到票,因此粉絲們特製一張演唱會門票送他,還用他的生日「0622」作為門票流水號,相當別出心裁。音樂會從上個月在新加坡演出後,12/4將移師馬來西亞,而高雄、澳門、香港、內地等各地粉絲也都紛紛喊加場,Eric周興哲現場Live功力也獲得各界極高的評價,他也表示很希望能到更多不同地方唱歌給「小興星們」聽!

img1478531591(1).jpg

img1478531592.jpg

img14785315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照片: 周玉如               資料: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