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車志立新專輯《志同道合》 宣傳期抱滿100位媒體記者 陳威全送車界冠軍超跑模型 羅小白力挺 百萬名手打鼓 伴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車志立新專輯《志同道合》 宣傳期抱滿100位媒體記者 陳威全送車界冠軍超跑模型 羅小白力挺 百萬名手打鼓 伴奏
0
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12日 (二)

華語歌壇首位「熊抱系」立志歌手車志立(Daniel)光棍節發片,今(11日)舉行《志同道合》專輯記者會,他著紅襯衫打領帶,搭黑短褲的模樣憨厚可愛,穩重樸實模樣像熊寶寶,讓人一看就想抱上去!好友和同事都叫他「車子」,老闆陳威全也送他一台瑪莎拉蒂超跑模型,希望「車子」性能超越名車,一躍衝天,大紅大紫!他啟動宣傳期立志熊抱100個媒體記者,希望把溫暖和愛推己及人,讓大家都感受到車志立的熱情!
 
img1478958220.jpg

    來自馬來西亞的車志立,今年25歲,單身4年多,選在11/11光棍節發片,他表示又喜又心酸,「喜的是完成發片這件終身大事,酸的是到現在還沒對象!」他自曝曾談過3段戀愛,但時間都不長,更告白過7、8個心儀女生,卻慘遭打槍,不過,他說自己早看開,近年他把重心放在音樂事業上,光是煩發片就忘卻個人感情事,如今順利發片、開花結果,也算是了卻一樁心願,像是與音樂完成終身大事,讓他相當開懷!
 
img1478958221.jpg

    車志立今記者會一開場就演唱難度極高的關喆《想你的夜》,醇厚的嗓音艷驚四座,小師姐「俏皮鼓后」羅小白也特別為車子站台,在他演唱專輯同名曲《志同道合》時,幫車子伴奏打鼓,伯樂陳威全也為他提前由國外趕回台,力挺車子發片,陳威全送上超跑模型,希望車志立像車界第1的超跑一樣,也成為樂壇的NO.1,但陳威全又不忘搞笑:「我送模型是想要車志立大紅,然後送我1台真的超跑!」全場笑翻!
 
img1478958222.jpg

    車志立也提及當年在大馬當搞笑藝人時的心情,他愛唱歌但公司卻安排他和兩位雙胞胎帥哥組團體「Double Cheese Burger」,表演以模仿和搞笑為主,讓他一度鬱鬱寡歡不得志,加上酬勞相當有限,讓他常過著身無分文的日子,但又不願一直當靠爸族,有段時期他常和朋友聊天,笑笑的臉卻無法控制地流下淚來,把朋友和自己都嚇呆了,疑似得了憂鬱症,這樣的日子在他遇到製作人陳威全,被帶到台灣後才好轉,他隨即參加2015星光大道得到冠軍後,讓他走出陰霾,也幸運僅籌備1年就順利發片,被公司定位成「熊抱系」立志歌手的車志立,立志好好唱歌、也立志要把溫暖帶給大家!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上行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