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車志立《志同道合》MV偕同羅小白大跳『熊抱舞』 赴韓登WebTVAsia頒獎禮 與少時、PIKO太郎同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車志立《志同道合》MV偕同羅小白大跳『熊抱舞』 赴韓登WebTVAsia頒獎禮 與少時、PIKO太郎同台
0
2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20日 (三)

大馬歌手車志立(車子)是華語歌壇首位「熊抱系」歌手,唱片公司希望憨憨肉壯的他,用愛的歌聲「熊抱」大家,給粉絲溫暖!車志立新歌《志同道合》MV集結同公司年輕歌手羅小白、廖柏雅、許書豪一起演出,每人不但負責自己最拿手樂器,還和車志立一同大跳「熊抱舞」,車子握緊拳頭仰天說:「這就代表志同道合的最佳精神!」
車志立為了拍MV,從前1天就開始禁食,沒想到在MV中他還要做仰臥起坐、伏地挺身、耍雙節棍,流了三船五車的汗,他一樣不吃就是不吃,拍了1天身上的汗濕了又乾、乾了又濕,餓到眼冒金星,車子索性耍賴還演暈倒,讓另外3人焦急的去抬他,結果3人體力不支「崩盤」,差點讓車志立「摔大肥」,累了1天的車子收工時量體重,居然當場少了近3公斤,他一開心,招集大家一起去吃麻辣鍋,結果體重完全回昇,一樣還是88公斤,讓他藍瘦香菇空歡喜一場,立志下次要堅持住,要忌口再忌口!車志立《志同道合》MV已在車志立YouTube官方頻道(https://youtu.be/Ma16EtB59bM)首播。
 
來自馬來西亞的車志立,今年25歲,是去年星光大道冠軍,幸運的他事隔1年,就在11/11光棍節當天發行首張專輯《志同道合》,同名主打歌《志同道合》是由知名製作人­陳威全做曲,黃婷替他量身打造的詞,以車志立的奮鬥背景為出發點,傳達出他對夢想勇於向前的志氣,在歌詞中有一些小小的自嘲、小小的辛酸,但也因為了解人生的真實與自己的平凡,所以更加堅持著,對於音樂的理想,還好在努力的路上很幸運的,在同公司裡找到了一群年紀相仿,對於音樂志同道合的夥伴,讓他更加地珍惜這一路上,好友們的扶持相伴。

在《志同道合》MV中,車志立邀請了上行娛樂,所有好友們一起擔綱演出,羅小白特地為他打鼓,排開滿檔行程客串女主角,許書豪是這張專輯的製作人之一,在這次MV中也來為他加油站台,另外,有「小提琴帥哥」之稱的好哥們-廖柏雅,也用他最拿手的小提琴在MV大展身手。4個人一同盡情愉快的演出,導演希望能在《志同道合》MV中,表現出車子對音樂夢想的努力,還有身邊一群熱愛音樂的好友們互相扶持。導演並在MV中設計了一些巧思呈現,放入了有關於車志立=(車子)的符號,還有大小對比鏡位的表現手法,整支MV呈現出一種有趣詼諧又熱情的氣氛。
 
此外,車志立和羅小白將在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陪同下,於11/26代表台灣前往韓國首爾,參加《2016 WebTVAsia頒獎盛典》,超強表演嘉賓陣容蓄勢待發,其中包括韓國人氣組合「少女時代」和爆紅日本藝人「Piko太郎」、網路紅人「谷阿莫」、「在不瘋狂就等死」、「頑Game」、「葉式特工」、「GINO脖子」、「How Fun如何爽」、美妝Youtuber「守屋幸慈」等會一同出席。共有超過500名來自亞洲12個國家的藝人、網路創作者和娛樂領域工作者也將會參與此活動,為此盛典助陣。「以『歡慶亞洲』為主題,WebTVAsia頒獎盛典不僅僅是一項頒獎典禮。此項盛典也被打造成下一個國際超級巨星以及火紅作品的平台,」WebTVAsia集團總裁張捷惟表示「 通過這項盛典,我們也推動亞洲各種不同人才之間的合作,以開發針對亞洲新世代觀眾的內容。」
 
今年,WebTVAsia把頒獎盛典帶到韓國,一個被譽為全球娛樂媒體領導者,向全世界展示頂尖的人才、內容以及文化。頒獎典禮上將辦發33個獎項,其中包括「年度最佳影片」(Freaking Awesome Video of the Year)、「年度最佳頻道」(Channel of the Year)以及「創作者創新獎」(Breakout Creator of the Year),而入圍者均有來自台灣、中國、韓國、日本、香港、菲律賓、越南、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以及印度的人才。延續著 #CelebrateAsia(#歡慶亞洲)的精神,WebTVAsia全力策劃,邀請了陣容強大的演出嘉賓以及頒獎嘉賓一同共襄盛舉,其中包括韓國藝人「金鐘國」、「崔振赫」、韓國女團「Momoland」、大馬歌手「黃明志」、17歲德泰混血網路歌手「Jannine Wiegel」、越南火紅藝人「Chi pu」、日本組合「Radio Fish」、香港歌手「糖妹」 、台灣歌手「車志立」、泰國搞笑網紅「Bie The Ska」、跆拳道舞團「K Tigers」、 韓國歌手「Suran」、大馬女賽車手「陳莉慧Leona Chin」等。此項頒獎盛典將在2016年11月26日於韓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行。當晚,WebTVAsia將在其官方YouTube頻道全程進行全球直播,以及在其官方臉書專頁以及官方Instagram專頁全程更新狀態。欲知更多詳情,請前往:www.webtvasiaawards.com
 
車志立 【志同道合】首張專輯主打MV 大首
 

img1479645894.jpg

img1479645907.jpg

img1479645922.jpg

img1479645934.jpg

img1479645944.jpg

img1479645957.jpg

img1479645971.jpg

img1479645986.jpg

img14796459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上行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