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彭佳慧12/10再破高雄巨蛋 金曲封后許諾言 《越愛越勇敢》高雄承諾場美夢成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彭佳慧12/10再破高雄巨蛋 金曲封后許諾言 《越愛越勇敢》高雄承諾場美夢成真
0
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22日 (五)

「鐵肺歌后」彭佳慧(Julia)19日在高雄舉辦「呼彭喚友佳族慧」第17年聚會活動,這也是她榮膺金曲歌后後的第1次與家族聚會,她特地南下高雄與近200位粉絲見面,當她看到當年的小男生、小女生變成了爸媽,攜家帶眷來會面,心中有滿滿的感動!彭佳慧也將於12/10再度攻進高雄漢神巨蛋,舉辦彭佳慧《越愛越勇敢》演唱會高雄承諾場,代表歌后唱回故鄉的心聲,她把內心感動寫在臉書:「再次謝謝昨天的相聚,開心的是自己的選擇,選擇在12/10演唱會之前,先有了這個聚會,因為,相聚之後,能量更多了!」。演唱會門票訂在全台年代售票端點、年代網站(ticket.com.tw)及4大超商全家FamiPort、7-11ibon機台、萊爾富Life-ET、OK超商OKgo皆可購票,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彭佳慧即將二度再臨高雄漢神巨蛋開唱,但今年度「呼彭喚友佳族慧」活動也移師高雄舉行,造福南部慧迷,為了和粉絲見面,她也忍痛捨棄內地電視錄影,特別一早南下高雄,只為了「呼彭喚友佳族慧」。Julia讚自己歌迷會臥虎藏龍,從背板的設計、製作、VCR剪輯、活動內容,到今年佳族慧T恤,上有會發光的字體,都是家族中各專業人士的手筆,讓彭佳慧非常驕傲,「呼彭喚友佳族慧,你們真的好棒!我以你們為榮!」甚至有任高中國文老師的粉絲,送了她1句成語,出自史記的「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意思是桃樹和李樹沒有太多的香氣,顯得低調,但人們總會在桃樹李樹之下走出一條路來,用來形容彭佳慧歌唱路走了20年,默默努力,終於榮獲金曲歌后!老師一解釋之後,讓彭佳慧非常感動,全場近200人也歡呼叫好,氣氛非常熱烈!
 
彭佳慧近日參加內地《蒙面唱將猜猜猜》節目,戴老鷹面具化身「快要崩潰的一哥」,20日晚節目播出她揭幕,果然是金曲歌后彭佳慧,在歌迷聚會上粉絲也直接認她就是「快要崩潰的一哥」,她笑而不答,有保守秘密,粉絲誇她《玫瑰香》唱得好棒,還在大螢幕上播放節目中的《玫瑰香》影片,讓她邊看邊笑得合不攏嘴。彭佳慧表示,會在演唱會前夕參加《蒙面唱將猜猜猜》,是認同節目將經典曲目賦予新精神,推介給當今年輕人認識,立意甚佳。再來是節目重現《我是歌手》音樂團隊,編曲老師梁翹伯、弦樂團和音響規格,都是比照《我是歌手》,讓愛唱如她也難以抗拒配備的魅力!
 
Julia表示能夠在節目中詮釋偶像潘越雲《野百合也有春天》、林憶蓮《玫瑰香》,以及李壽全老師《張三的歌》、黃品源《你怎麼捨得我難過》,並且用嶄新的編曲元素表現,覺得自己相當幸福!她也透露會選擇用老鷹當面具,是因為有兩位命理大師不約而同提到她的前世是鳥類,所以今生註定要唱歌,所以才選擇用老鷹做自己的面具。而「一哥」就是來自英文老鷹-Eagle的諧音,「快要崩潰」則是製作人賈超看彭佳慧面對百事常不禁脫口:「快要崩潰啦!」,而幫她命名為「快要崩潰的一哥」作為代號!彭佳慧還透露秘辛,當時戴著面具走上舞台時,根本沒出聲就被黃國倫說,看走路姿勢就知道是彭佳慧啊,自己那時隔著面具吐舌頭、做鬼臉,但沒人看到。事後想想自己都覺得有趣極了!
 
img1479829791.jpg

img1479829814.jpg

img1479829846.jpg

img1479829885.jpg

img1479829909.jpg

img1479829932.jpg

img147982994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風流女生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