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P魔幻力量鼓鼓化身舞王羅志祥大跳《精舞門》 被垃圾袋砸臉 鼓鼓白眼翻不完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MP魔幻力量鼓鼓化身舞王羅志祥大跳《精舞門》 被垃圾袋砸臉 鼓鼓白眼翻不完
0
2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28日 (四)

「全台最受歡迎喜劇中心」哈哈台9月底推出《九零復古金曲串燒》在網路上逼近500萬觀賞人次,乘勝追擊推出第二彈《七八年級限定-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偶像》,集結5566、F.I.R、王力宏、楊丞琳、許慧欣、蕭亞軒、張惠妹、五月天、信樂團、蜜雪薇琪,以及羅志祥等華語經典偶像名曲,再次邀請超人氣「藝人網紅又仁」與哈哈台一同打造備受注目的車內對嘴作品,要喚醒七八年級生的瘋狂偶像回憶。除此之外,這次還有許多歌手藝人加入客串,當中包括MP魔幻力量成員「鼓鼓」,及身兼LGBT偶像與歌手身分的「戴安娜」,連在網路以《說文解字》短片瘋迷年輕人的網紅主持人「安娜李」也來跨刀助陣,增添許多話題。
 
鼓鼓參加哈哈台車內對嘴拍攝,選擇小豬羅志祥的《精舞門》及五月天《垃圾車》。即將發片的鼓鼓這次以唱跳歌手身分出發,特地向舞王小豬致敬選擇《精舞門》,他得在狹小車內空間進行整齊排舞及精準對嘴演唱,短短15秒鐘演出,讓首次挑戰車內對嘴的鼓鼓,在排練時直呼「也太難了吧!」前前後後跟團隊練習了10幾遍後,氣勢與架式也有模有樣起來。至於五月天的《垃圾車》,鼓鼓表示:「五月天的歌陪自己成長,一定要力挺」,只是沒想到正式拍攝時,團隊竟安排工作人員朝車內狂丟垃圾的橋段,其中一個垃圾袋正巧砸中鼓鼓帥氣臉龐,讓他情不自禁地向「肇事者」使了個白眼,笑果十足,呼喊「等等找你算帳!」。拍攝完畢後鼓鼓大言不慚地說自己扮女裝一定很漂亮,自詡「跟鬼鬼差不多正!」若以女裝拍攝車內對嘴,下次最想挑戰謝金燕的動感舞曲,大喊「沒再怕啊!」另外也建議可以開發「歌廳秀」風格車內對嘴,若能集結豬哥亮大哥、胡瓜大哥、張菲大哥等人造型演出,進行秀場經典歌曲對嘴秀,肯定要再來參一咖。
 
「雙安娜」的歌手戴安娜和網紅主持人安娜李也前後來哈哈台助陣。戴安娜選擇鼓鼓想挑戰的謝金燕《練舞功》,其他還包括5566神曲《我難過》以及麻吉《JUMP2003》。戴安娜睽違9年再換上女裝,她表示自己之前發片都只是上淡妝,這次破例為哈哈台犧牲,不僅畫上謝金燕的美豔妝容,戴上過肩滑順捲髮,女人味完全上身,直呼「比我9年前在《康熙來了》的女裝扮相漂亮多了。」是否可以考慮再嘗試女裝?戴安娜笑說不用,「倒是我媽媽可能會長期資助你們拍片,一直幫我穿女裝,滿足她的心願。」而超人氣網紅安娜李則挑戰鄭秀文的《眉飛色舞》和蕭亞軒的《愛的主打歌》,為了製造效果,此次特地以招牌旗袍裝亂入所有時裝打扮,兩首經典舞曲加上中國旗袍舞動身軀,反差感帶來滿滿笑果。
 
哈哈台此次車內對嘴專題《七八年級限定-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偶像》邀請超人氣「藝人網紅又仁」一同打造經典金曲對嘴演出,選擇了1999年到2006年之間的偶像代表作,共35首歌的編制較前次不單單只是曲目變多,還換上更多套講究的服裝,連化妝也穿穿古今中外,勢必蔚為話題。這些超過10年以上的歌曲不僅首首經典,也即將將所有七八年級生年輕時的共同回憶一次帶回眼前。
 
img1480346480.jpg

img1480346489.jpg

img1480346500.jpg

img148034650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哈哈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