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北捷運首辦『捷客爆米花影展』 方志友、侯彥西邀請民眾捷運站吃爆米花 欣賞電影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台北捷運首辦『捷客爆米花影展』 方志友、侯彥西邀請民眾捷運站吃爆米花 欣賞電影
0
1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2日 (一)

由台北捷運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共同合作舉辦的『出口音樂節』,今年適逢台北捷運公司通車營運20週年,推出出口音樂節2.0版本,除了結合耶誕節在12/17舉辦暖冬音樂會,更首次推出「捷客爆米花影展」,邀請民眾在充滿爆米花香的捷運站內看電影,體驗不同的捷運經驗。演員方志友與侯彥西聯袂出席2日晚的影展開幕,現場製作爆米花發送給現場民眾。
 
台北捷運首次推出的「捷客爆米花影展」就是要顛覆民眾對於捷運的既有印象,將從12/2~12/4連續3天晚上於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舉辦,播映由台北捷運公司協助拍攝《台北愛情捷運系列電影》6部電影。影展首映當晚,主演過多部破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樓下的房客》等演員侯彥西與方志友聯袂出席記者會,兩人都曾參與電影《鮮肉老爸》演出,侯彥西更以此片入圍今年電視金鐘獎電視電影類男配角,雖然最後敗北,卻也為曾經走過工作低潮的他,打了一劑強心針。11月中才跟老公楊銘威帶女兒赴峇里島旅行,目前已回到工作岡位上,聊到拍片經驗,她說:跟大家在一起既有趣又好玩。
 
日前侯彥西陪同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好友李杏出席金馬盛會,他表示:入圍就是一種肯定!並跨讚李杏是他永遠的目標。首次參與台北捷運活動的侯彥西很開心,也是捷運族的他,誇讚捷運方便又乾淨,有時候工作空閒之餘,他也會搭著捷運來場微旅行,讓自己放鬆心情。方志友也表示,有時候帶著女兒Mia出門,坐捷運真的方便又安全,而因為工作去過很多國家的她也表示,台北捷運真的是台北的驕傲,因為乾淨又便捷。
 
《台北愛情捷運系列電影》包括:獲得美國關島影展最佳影片及觀眾票選獎銀獎,由林孝謙執導,柯佳嬿、周厚安主演「五星級魚干女」。第38屆金穗獎影展開幕片,由北村豐晴執導,張少懷、蔡淑臻主演「奉子不成婚」。高炳權執導,吳慷仁、侯彥西、方志友主演「鮮肉老爸」。林君陽執導,周幼婷、張翰、布魯斯主演「愛情算不算」。葉天倫執導,白歆惠、鍾承翰主演「紅酒燉牛肉」。李青蓉執導,布魯斯、紀培慧主演「你好,再見」。12/2晚上6點半將會舉行影展開展儀式,電影「鮮肉老爸」演員方志友、侯彥西將蒞臨現場。
 
『出口音樂節』從2008年開始舉辦,已成為每年年底臺北捷運公司最重要的壓軸音樂活動,更是臺北市民引頸期盼的音樂活動。曾經參與的歌手與樂團包括盧廣仲、炎亞綸、安心亞、徐佳瑩、優人神鼓等等,皆是臺灣最優秀的歌手與音樂團體。今年也將在12/17晚上6點半,將在台北捷運行政大樓B1後方廣場舉辦「暖冬音樂會」,將邀請台北愛樂銅管五重奏、「金曲、金音獎雙料入圍爵士樂團」玩弦四度,以及眾多人氣歌手:周湯豪、邱鋒澤、DK金大為、JR紀言愷、徐帆、馬修連恩、張芸京、曾宇辰、楊奇煜、廖允杰、GJ蔣卓嘉、藍又時接力演唱。
 
捷客爆米花電影院場次表
地點: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
☆12/2(五) 19:00「鮮肉老爸」、21:00「愛情算不算」
☆12/3(六) 18:30「傻瓜與睡美人」、20:30「五星級魚乾女」
☆12/4(日) 18:30「你好、再見」、20:30「奉子不成婚」
 
img1480684612.jpg

img148068469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獨一無二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