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田亞霍新專輯《It’s You & Elvis》預購首日 西門町6號廣場宣傳快閃造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田亞霍新專輯《It’s You & Elvis》預購首日 西門町6號廣場宣傳快閃造勢
0
1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2日 (一)

田亞霍為了新專輯<It’s You &Elvis>12/2預購首日,特別來到西門町6號廣場宣傳做快閃造勢,田亞霍特別帶著三樣大禮送給貼心的粉絲”霍寶”們,除了現場首播這次主打歌”打勾勾”成為電影【遇見街貓BOB】中文宣傳曲的MV首播外,田亞霍更帶來特別剪輯的新專輯全十首新歌試聽Album Sampler的特別版MV,讓現場霍寶們及媒體搶先感受田亞霍這次新專輯全新的視覺及聽覺!此外,第三樣”好禮”就是田亞霍特別配合首日”瘋”活動親自帶著”蜂蜜蛋糕”送給到場”瘋迷”的粉絲,並且與當日現場搶先預購的粉絲們互相「打勾勾」,約定專輯簽唱會不見不散,以實際的貼心行動啟動新專輯的宣傳。
 
田亞霍在2日預購首日瘋的活動中,一次分享了十首歌的新歌給現場媒體聽,其中由SmashRegz/違法樂團為亞霍量身打造新歌「有那麼嚴重嗎」是一首帶有嘻哈饒舌味道的個性快歌,為此田亞霍特別苦練三個多月的嘻哈舞蹈;自稱自己是”肢障”的田亞霍,在三個月訓練的過程中從基礎肢體訓練練起,原本跳舞會同手同腳的他每周五天、一天三小時的課程中漸漸抓到了律動,他說,「我其實很久以前有自己找老師學過Breakin',但小時候總是三分鐘熱度,所以一個月就中斷了。一直到年初發EP之前,公司就開始安排長期定期的肢體訓練課,直到發專輯前三個月開始正式排舞,老師要我對著鏡子猛跳,要我自己抓節拍,我才也對律動慢慢有一點點心得。」田亞霍還說,「這一次的舞蹈呈現,會是跟我目前的形象比較有所區別,比較強調雅痞跟自信,算是我自己新的突破!希望有機會再秀給大家看!」
 
在這天首日”瘋”的活動中,田亞霍特別準備了甜甜的蜂蜜蛋糕送給到場的歌迷,除了感謝他們在下班下課後趕來支持,也希望他們吃了蜂蜜蛋糕能在這冷冷的天氣中感受到亞霍對粉絲的溫暖。此外,田亞霍還配合自己的新歌「打勾勾」,與到場參與快閃的粉絲一個一個打勾勾,約定在12/18田亞霍的西門町專輯簽唱會上再相見;問田亞霍距離上一次打勾勾對象是跟女朋友嗎?他笑說,「不是ㄟ!我沒有跟女朋友打過勾勾,依稀記得最後一次打勾勾的印象是小時候跟媽媽承諾不要再犯錯,我小時候比較調皮搗蛋,所以當時媽媽都會用打勾勾跟我約定要當好寶寶!」
 
這天田亞霍在西門町的快閃活動吸引了上百位歌迷駐足等待,也在西門町熱鬧的Friday night引起不小的騷動,足見田亞霍的人氣十足!首次為了專輯辦快閃活動的田亞霍表示,「在還沒出道前有受朋友之邀也是到西門町做跳舞的快閃活動,不過我記得大概十分鐘節結束閃人。這天我自己的首日瘋快閃比較像”慢閃”,因為歌迷真的都很熱情,可能真的有一陣子沒見到他們了,真的很開心!」
 
img1480686433.jpg

img1480686446.jpg

img1480686713.jpg

img1480686724.jpg

img148068647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豐華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