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楚生&SPY.C獨立唱作哲學單曲《來來回回》正式首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楚生&SPY.C獨立唱作哲學單曲《來來回回》正式首發
0
1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10日 (二)

唱作人陳楚生&SPY.C第三波獨立唱作哲學單曲《來來回回》正式首發。這首歌從“醒/醉”、“得/失”等常態生活來解析日常都市裡循環往復的生活現狀,多處體現了哲學的思辨光芒,所以被稱為“哲學單曲”。
 
這是陳楚生&SPY.C繼《35》和《秘密》之後的又一首synth-pop風格實驗性單曲,特別的是,這首歌融入了濃重的trip-hop風格,歌曲的氣氛神秘、迷幻。你會像漂浮在天地間經歷了一段心靈之旅一般漫遊天和地、黑暗和光明、迷失和希望。也是陳楚生&SPY.C近年進行的音樂實驗之一。
 
忙碌的都市人大多都在混沌地生活,偶爾觀察他人、審視自己的時候卻又會變得異常清醒。很多人都在努力活著,但卻未曾生活過。到底要如何才能不枉此生呢?若你篤定人生是一場華麗競技,則你必定披荊斬棘地想要贏過他人。可是人生終究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博弈,輸贏都在自己,一切得失最終都會正負守恆。來這首歌中試著尋找人生的答案吧。
 
陳楚生&SPY.C的全創作專輯即將在明年年初與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陳楚生&SPY.C獨立唱作哲學單曲《來來回回》30秒預
 

img1481364629.jpg
唱作人陳楚生&SPY.C 第三波獨立唱作哲學單曲《來來回回》正式首發

img1481364653.jpg
新歌融入了濃重的 trip-hop 風格,神秘、迷幻,像漂浮在天地間經歷了一段心靈之旅

img1481364709.jpg
陳楚生&SPY.C 獨立唱作哲學單曲《來來回回》正式首發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StreetVoice街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