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女人我最大》 韋汝榮登2016通告王 王思佳婚後運勢大開 半夜談代言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女人我最大》 韋汝榮登2016通告王 王思佳婚後運勢大開 半夜談代言
0
1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28日 (六)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為迎接新年到來,節目中檢視各來賓2016年工作成績單,並預測2017年工作運勢,來賓韋汝、王思佳、陳孫華、林立雯、薇琪、劉書宏工作數量一字排開,韋汝接下近300個電視通告,堪稱2016通告王,工作運勢最強。王思佳雖以120個通告排名第二,但坐擁3項產品代言,連韋汝都忍不住詢問收入,王思佳則表示感謝廠商愛戴。
 
《女人我最大》回顧來賓2016工作成績單,第一名由電視通告高達288個的韋汝拿下,來賓們皆投以羨慕的眼光,因韋汝除了通告之外,還主持了一個外景節目,2016工作滿檔,她笑說今年運勢不錯,加上射手座本來就有很多意外之財,有很多特別的工作都找上門,比如農產品博覽會就向中她擔任今年的「米公主」。韋汝通告滿檔,連王思佳都好奇詢問經紀人,她的通告量到底多大,沒想到經紀人回:「有的她還不太想接,因為她累了!」引發眾來賓撻伐,讓韋汝趕緊解釋自己是因為假日要陪小孩,不是賺錢賺太累!而除了演藝圈的工作之外,韋汝也同時經營副業,不過是為了幫朋友圓夢,並非自己的興趣,重友情的她身為老闆娘投資,長期支付朋友薪水,已經一起打拼長達8年!
 
以電視通告量120個排名第二的王思佳,認為2016年結婚是自己人生的轉捩點,運氣開始變順變好,工作接洽也都很順利,直播節目從2016延長至2017外,連凌晨時間都有代言工作來接洽,坐擁3項產品代言的她,讓一旁的韋汝忍不住想詢問收入,王思佳笑而不答感謝廠商給予機會,讓來賓們超級羨慕!
 
回首2016工作成績單,造型師陳孫華表示自己為了慈善攝影展,曾近3個月沒有收入,也透露上電視通告有時讓他很困擾,因為借的衣服包包,容易在穿脫時弄壞,即使廠商願意打對折索賠,依然要價不斐,自己曾經賠過對折後仍要8萬的包款!所以他也忍不住對明星們喊話:「我有怪你們嗎?沒有!」而主持人藍心湄也逮到機會妙回:「難怪活動費要談那麼高!」讓陳孫華好氣又好笑!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2月30日 TVBS歡樂台 晚間9點《女人我最大》
 
img1482935368.jpg
王思佳2016婚後運勢大開

img1482935393.jpg
韋汝榮登2016通告王,年通告量近300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