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hiny首波主打《Getting Stronger》MV 化身睡美人螢幕初吻害羞獻給帥氣王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hiny首波主打《Getting Stronger》MV 化身睡美人螢幕初吻害羞獻給帥氣王子
0
1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13日 (六)

EMI重量級新人「Shiny」姚亦晴正式重返歌壇,將於1/20推出首張個人專輯《Getting Stronger漸強》!首波同名主打《Getting Stronger》是一首關於自我療傷的抒情歌,Shiny拍MV時吃足苦頭,不但在氣溫只有7度的陽明山黑森林裡,踩著爛泥巴淋雨3小時而凍到嘴唇發紫,還化身「睡美人」,吸引王子以吻相救!還有一場Shiny躺在濕冷草地上的戲,她笑說:「因為有草跟土壤的味道,我頭戴繃帶、手腳冰冷,身旁還有化妝師、髮型師往下看著我,覺得自己好像屍體喔!」Shiny首波主打MV《Getting Stronger》將於1/13晚上8點在YouTube首播,首張個人專輯《Getting Stronger漸強》將於1/20發行。
 
拍攝過無數天王天后的金曲獎名導黃中平,對Shiny的外型及資質讚賞不已,親自出馬拍攝專輯封面與《Getting Stronger》MV。然而Shiny卻慘遭「雨神」纏身,在氣候變化不定的冬天,每一次預定的拍攝日,就一定遇到寒流跟下雨,黃中平求好心切,不顧成本力挺到底,改期兩次並分成3天拍攝,還是沒辦法逃離雨神的魔咒,讓劇組笑稱「Shiny」應該要改名叫「Rainy」!
 
《Getting Stronger》MV中,Shiny穿著全白長裙遊走於山間、海邊,彷彿在夢境中進行一個沒有終點的旅程。吊著花草點滴、綁著白色繃帶的Shiny,在MV中美得令人驚艷,然而這樣的夢幻畫面卻是用痛苦換來的!首先在寒冷的陽明山黑森林中,Shiny被雨淋成落湯雞,穿著夾腳拖踩在爛泥上,加上無袖造型無法抵擋寒流,Shiny凍到嘴唇發紫,雙臂快要失去知覺!她還在氣溫只有8度的海邊,躺在沙灘上吹了1小時的海風,身體不停打哆嗦!儘管如此,Shiny總是咬牙ㄍㄧㄥ著:「我願意為了藝術犧牲!」她自嘲是「落難小公主」,看到工作人員拿來熱飲、暖暖包給她禦寒,讓她喜出望外:「這是難以言喻的幸福。」
 
Shiny在MV裡有很多「躺戲」,她先被兩位男演員用擔架扛起,擔架的底只用一塊布支撐,再加上男演員抬擔架時重心有點不穩,使得擔架傾斜,躺在上面的Shiny當場呈現「頭重腳輕」的危險姿勢,令大家捏了一把冷汗,她事後直呼:「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Shiny後來還化身「睡美人」,靜靜躺在花園裡,帥氣王子見狀,先伸出手來感受Shiny的鼻息,然後忍不住在她額頭上吻了一下,浪漫指數破表!被王子奪走螢幕「初吻」的Shiny害羞表示:「這場戲好夢幻,像童話故事一樣。」
 
曾與華語天后aMEI、蔡依林、李玟、羅志祥等天王天后合作的王牌製作人阿弟仔,親自為Shiny操刀製作《Getting Stronger》,藉此曲描述Shiny的成長歷程。原來Shiny從小就夢想站上舞台,即使13歲時在電視節目上展現驚人舞蹈才華,卻因為家人反對而無法出道。最後終於在阿弟仔的勸說下,才讓父母點頭答應,卻又因為要兼顧學業,而讓蠟燭兩頭燒的Shiny幾乎一天只睡3小時,咬牙苦撐兩年,就為了實現自己心中的音樂夢想。
 
在《Getting Stronger》的演唱中,可以聽到Shiny真摯的情感表現,緩緩唱出這一首可以讓聆聽者跟著一起深呼吸、暫時忘掉痛苦的療傷主打。Shiny表示自己18歲發行首張同名EP時,當時的她比較不懂事,都以天真的角度來看事物。如今兩年過去了,Shiny的個性成熟了,也更有自己的想法,她說:「在成長的路上受了傷並不可怕,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氣面對未知的世界。所以透過這張專輯我要告訴大家『Getting Stronger』!」
 
有著出色外表和獨特嗓音,搭配超強舞技,EMI重量級新人「Shiny」姚亦晴無疑是2017華語樂壇的一顆超強震撼彈!Shiny首波主打MV《Getting Stronger》將於1/13晚上8點在YouTube首播,首張個人專輯《Getting Stronger漸強》將於1/20發行。
 
img1484319119.jpg

img1484319155.jpg

img1484319188.jpg

img148431922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