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健雅和外籍男友打的火熱 大街擁吻 愛的相當大方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蔡健雅和外籍男友打的火熱 大街擁吻 愛的相當大方
0
15,3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7月3日 (三)

 

上個月才風光三度拿下「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寫下金曲女歌手新記錄的蔡健雅,在頒獎典禮過後受訪表達自己單身想愛的心情。不過她其實和外籍男友打的火熱,甚至大街擁吻,絲毫不顧旁人眼光,愛的相當大方。

 

 

根據《壹週刊》報導,與蔡健雅大街相摟喇舌的就是陪伴她走金曲獎、被她稱為「幸運物」的外籍錄音師Gavin Lurssen。報導指出,Gavin的來頭不小,不僅在好萊塢擁有一家錄音公司,更榮獲四屆葛萊美獎,紀錄輝煌。對此,蔡健雅所屬公司經紀人驚訝表示「我不知道這件事,據我所知,他們只是好朋友。」不過經紀人也表示,蔡健雅已達適婚年齡,如果兩人真成為男女朋友也很替她開心。


蔡健雅是專輯製作人,透過吉他手好友認識了外籍音樂人,去年她赴LA錄製專輯,和Gavin Lurssen熟識,入圍7項金曲,她邀他來台,當時媒體問她洋男是不是男友?她否認。在慶功宴被問到感情時就藏不住喜悅:「你怎麼知道我沒有交男友?我不是一片沙漠啦,偶爾還是有火花。」

 

 

記者:娛樂小組     資料:壹週刊/yam蕃薯藤    照片: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