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何欣穗用酒精應景 走下坡直呼:「初四就是要睡大覺」 奇哥求錢母財源廣進 黃小楨要穿高跟鞋比基尼露肌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何欣穗用酒精應景 走下坡直呼:「初四就是要睡大覺」 奇哥求錢母財源廣進 黃小楨要穿高跟鞋比基尼露肌肉
0
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31日 (三)

Hit Fm聯播網賀歲迎新春,星光雲集陪您歡度猴年!除夕至大年初五(1/27~2/1)每天中午12點播出春節特別節目,眾家歌手輪番上陣報喜,並於當天晚上23點精彩再重播。除夕節目由Boxing朱俐靜打頭陣,互相說出新年新希望;初一交棒給吳克群威廉、阿緯,好友互相爆料開心團聚;初二由楊乃文、林宥嘉、魏如萱跟著大家一起回娘家;初三香港組合駕到,容祖兒盧凱彤開心登場;初四由平均年齡45歲的偶像團體走下坡(ciacia何欣穗+奇哥+黃小楨+Lisa)空中話家常,默契滿分;初五交由鼓鼓、李英宏坐鎮,伴你雞年行大運、發大財,歡歡喜喜迎開工!
 
走下坡樂團於去年年底在Legacy舉辦音樂會,甚至裝扮成誇張的「視覺系」,讓歌迷大呼過癮,希望他們每年都辦一場音樂會!今天走下坡樂團的四位成員:ciacia何欣穗、奇哥、黃小楨、Lisa也特地現身Hit Fm聯播網,合體主持新春特別節目!這群好友聚在一起,讓電台的錄音室鬧哄哄的!點播的第一首歌就是何欣穗的〈Alcohol Kills酒精殺死人〉,團員紛紛回應:「好應景喔!」Lisa還在一旁對何欣穗說:「這是不是反映你最近的生活?」不過初四的日子,走下坡團員除了會去一些地方走春,還大聲地說:「初四就是要在家睡大覺啊!」現場笑聲不斷!
 
何欣穗也回憶起他有一次與奇哥去花東開唱,因為東部面海,所以兩人選唱了許多關於海邊的歌曲,原本想要唱一首特別的〈海波浪〉,何欣穗說:「是因為奇哥不會彈這首的吉他才沒唱吧!」奇哥趕緊澄清是因為自己比較不會揣摩唱台語歌的口氣啦!四人也聊到關於健身、運動的話題,黃小楨也希望可以練出一點肌肉,並許下新年新希望:「今年的目標是要穿比基尼!」其他四人馬上直呼:「好!我們等著看!」何欣穗更幫她多加上還要穿高跟鞋,讓黃小楨馬上後悔為什麼要脫口立下這種目標!

img1485853892.jpg
 
Lisa更提到去年過年時候在台中拜財神爺的時候,竟在財神爺面前跟奇哥相遇,兩人都覺得太巧了!奇哥更說拜了財神爺之後感覺十分靈驗,還提醒大家可以去廟裡求「錢母」放在口袋,就會讓人財源滾滾!但四人始終不在節目上說出這間財神爺廟到底在哪裡,深怕一講出來大家都跑去就會人山人海,吊極大家胃口!奇哥就說:「這間很有名,上網查就知道了!」還叫團員今年都來台中找他一起再去拜拜祈求新的一年賺大錢!
 
Hit Fm更挑戰歌手用畫畫的方式,應景的畫出跟「雞」有關的成語(或慣用語),快上Hitoradio.com網站看獨家影片並留言猜猜看他們畫的是什麼,猜對就有機會得到獨一無二的「賀年簽名畫板」!請持續鎖定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除夕至大年初五(1/27~2/1)每天中午12點播出的春節特別節目,當晚23點精彩再重播,陪您歡度雞年、迎接新氣象!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