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情歌天后梁靜茹睽違一年半 全新大碟【愛久見人心】將於8/10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情歌天后梁靜茹睽違一年半 全新大碟【愛久見人心】將於8/10發行
0
10,8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7月5日 (五)

 

華人樂壇第一情歌天后梁靜茹,繼上張專輯【情歌沒有告訴你】後睽違一年半的時間,個人第12張全新大碟【愛久見人心】將於今年8/10發行。首波專輯同名主打「愛久見人心」延續梁靜茹一貫的情歌路線,刻入人心的作詞與優美的旋律獲得全亞洲100家電台的肯定,將於今天(7/4日)下午三點過後一起同步播放情歌天后梁靜茹最新動人作品「愛久見人心」,能夠以歌收服向來耳朵銳利的電台媒體,可見這次梁靜茹的【愛久見人心】專輯音樂性與耐聽性是今年以來值得期待的一張作品。

 

情歌天后梁靜茹首波主打獲全亞洲100家電台青睞,一起同步播出,讓你不管在哪個國家、聽哪個頻道都能聽見梁靜茹的歌聲,如此兼具氣勢與話題性的支持,唱片公司也於今天假華山藝文中心舉辦盛大的按燈啟動儀式,讓梁靜茹自己點亮這歷史性的一刻,宣告從這時開始情歌天后梁靜茹回來了;只要有華人的地方就有梁靜茹的歌曲陪著大家一起見證愛的永恆。而為了配合主打歌曲「愛久見人心」所蘊含的時間觀念,唱片公司也特別準備了一個日式風格的日晷郵便筒,讓大家能將自己的愛情故事或是梁靜茹與你之間的感人小語寫下投遞進郵筒中,從今天開始到8/10日發片截止,最能讓人感動的故事作者將可以前進香港參加梁靜茹演唱會,再次親身感受梁靜茹的歌曲魅力。曾表示結婚後越來越自在也越來越做自己的梁靜茹,也率先寫下「用盡了全力,只為在一起,我愛不愛你,愛久見人心」分享自己的愛情觀。

 

 

梁靜茹和媒體酒敘品歌透露婚後拋開包袱更做自己

 

 

梁靜茹一年半後才推出新專輯,對於這張作品深具信心的她也於昨晚和資深媒體朋友們酒敘品歌,搶先給媒體聽新專輯裡面的六首歌曲,其中第一主打「愛久見人心」和第二主打「偶陣雨」深獲在場大家的喜愛與熱烈討論,聽完六首完整作品的大家開起歌曲賞析會,彷彿金曲評審般興奮激昂地說著,還模仿起金曲獎票選方式,投票表決選擇第三波主打,熱鬧又歡愉的氣氛讓大家對這張作品都給予極高的評價。其中最後一首聆聽的歌曲「Bonjour!」是梁靜茹參與填詞的作品,首次將自己的創作攤在大家面前,梁靜茹著實有些擔心,所幸大家評語不錯,讓她也跟著開心起來。新專輯深受大家喜愛,微醺的她也心情大好,愉悅地和記者們暢談,展現對大家提問有問必答的可愛與傻氣。

 

梁靜茹因為自己一路來唱悲情情歌的關係,感覺唱情歌不能太放,必須規矩、制式地回答問題,給了自己不少的包袱,聽到這段話的媒體朋友開玩笑說:「你以前根本就是玉女包袱重,可以去當擋泥板女星啦。」而跟老公Tony結婚後,越來越敢展現自己的活潑個性,除跟媒體的問答越來越放得開外也樂於分享自己的生活。記者問說:「所以因為結婚,包袱變小了嗎?」梁靜茹說:「超沒包袱的,老公人很nice,而且因為他之前是酒商的關係,敎我很多品酒的知識。加上老公身體裡有酶,酒量超好、怎樣都喝不醉,所以常都是我喝到微醺,他一點狀況都沒有,在一旁照顧著我,真的是愛久見人心,喝醉看見老公的真心啦。」言談之間流露出濃密的愛意也散發出梁靜茹對老公的依賴。

 

 

羨慕會跳舞的歌手

 

一向擅長情歌也因此深受大家肯定的梁靜茹,席間也透露出對於會唱舞曲的歌手的羨慕,經紀人說:「新專輯裡面有嘗試一首電音舞曲,大家可以聽聽看。」更加碼報料說:「其實她最近一直在練唱“練舞功”這首歌,老叫我敎她台語。」梁靜茹說「因為一直以來都唱情歌的關係,我不太會跳舞,所以對於那些唱跳歌手們真的感到很羨慕。」

 

今天天氣艷陽高照,在戶外舉行媒體活動的梁靜茹整個汗飆不停,但因為太久沒見到媒體,媒體朋友都十分熱情地猛提問,其中有媒體問到:「感覺臉有變圓潤,是不是體重有增加?」嚇得梁靜茹趕緊答:「沒有吧!!我每天都去游泳,量體重沒有變啊~倒是有曬黑。」今天一襲復古白洋裝現身的她也被媒體問及造型問題,記者問:「上張專輯走的是前衛造型,這次專輯造型好像跟上張不同?」靜茹答到:「上張專輯的造型是香港造型師做得,真的是比較前衛、比較潮,這次因為比較多抒情、溫暖的歌曲,所以造型回到復古、優雅。」

 

 

 

記者:娛樂小組       資料/照片:Play Music 音樂網     音樂: 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