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台跨年演唱會即將熱鬧登場 大牌歌手陪你迎接2012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台跨年演唱會即將熱鬧登場 大牌歌手陪你迎接2012年
0
29,6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1年12月30日 (一)

 

 

 

迎接新年全台各地全都使出盡花招,舉辦熱鬧非凡的跨年晚會,包括台北市、桃園縣、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等縣市,各個不輸人也不輸陣,不是搬出101煙火加持,就是宅男女神齊聚一堂收服「男心」,甚至主持人親自上線,演出「動作特技秀」。

  

 

       眾所矚目的「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將於本週六(31)在台北市府廣場,以「電音趴」的形式熱鬧登場。晚會由侯佩岑、浩角翔起搭檔主持,演出卡司網羅天團五月天、亞洲舞王羅志祥,以及首次來台跨年的草蜢等,陣容相當堅強,當晚並力邀民眾與101「共舞」。

 

 

全台眾所矚目的跨年晚會~2012臺北最HIGH新年城
 晚會時間:2011/12/31 19:00 ~ 2012/1/1 01:00
 
候佩岑、浩角翔起
 
五月天、羅志祥、草蜢
楊宗緯、丁噹、嚴爵、大嘴巴、袁詠琳、魔幻力量、劉子千、張棟樑、酷愛樂團、布朗
 

 

 

  去(2010)年曾創下35萬人到場跨年的桃園跨年晚會,今年也將於本週六晚間6點正式登場。由徐乃麟、梁赫群擔綱主持,王心凌、安心亞、梁文音、黃文星、郭靜、鄧福如、強辯樂團等逾16組歌手輪流開唱,並由Hebe田馥甄倒數壓軸演出。參與晚會的民眾,還有機會將中華汽車Fortis開回家。

 

  台中縣市合併升格後,首次開辦的跨年晚會,將於國立台灣體育學院體育場上演。主要由阿Ken、納豆、佩甄、小禎挑大樑主持,待王力宏熱力開場後,安心亞、MakiyoDream Grils、豆花妹等宅男女神將接力演出,民眾戲稱根本是為男性量身打造的節目。同時偶像劇天后林依晨也將獨家獻唱。

 

  台南市的「龍來台南」跨年晚會,在高鐵台南2號出口站前廣場開演,屆時將以環保無污染的高科技聲光秀取代煙火秀,號稱全台唯一。晚會主持人胡瓜表示,除了小豬羅志祥、保庇天后王彩樺將High翻全場外,謝金燕、Dream Girls、黃妃、曹雅雯等女星也將到場同樂,並由A-Lin、董事長樂團壓軸倒數。

 

  高雄市的跨年晚會一樣兵分二路,在夢時代登場的跨年活動,由曾國城、路嘉怡與黑人陳建州共同主持。屆時黑人將從9米高的移動舞台,以垂降方式開場;而在倒數前20分鐘,趙又廷、曾國城、于小惠則上演「動作特技秀」,曾國城將「噴射」到夢時代頂樓點燃2012煙火,整個就是「博很大」!

 

  另一場在義大世界登場的跨年秀,主持人由本土天王吳宗憲、天心、陳漢典、蝴蝶姐姐領軍,羅志祥魅力開場,而壓軸獻唱的林俊傑將獨秀40分鐘6首歌,不只特地請美國老師編舞,光是14位舞群、3套表演服與道具就花費上百萬;楊丞琳也重新編舞,將演唱6首曲目,Hold住觀眾的視線。

 

全台跨年晚會一覽表,如下表:

 

 

 

 ( 記者 / 林惠琴 報導      影片 / YouTube        資訊 / 網路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