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郁可唯暌違6年空降台北開唱 夯曲連唱27首被譽為『神人級』實力 嗑麻辣鍋慶功結束訪台行程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郁可唯暌違6年空降台北開唱 夯曲連唱27首被譽為『神人級』實力 嗑麻辣鍋慶功結束訪台行程
0
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26日 (二)

來自成都的超級唱將型歌手郁可唯24日晚於台北 legacy開唱,睽違六年第二次來台開唱,郁可唯被譽為『神人級』唱功實力,現場演唱魅力無敵,魅惑美聲高音、轉音無極限,歌唱技巧搭配獨特的靈魂唱腔,讓現場聽眾很容易就被她的歌聲征服。演唱會中加碼獻唱夯曲27首,郁可唯說:『很久沒在台北開唱,今天回到六年前演唱的場地,有一種熟悉感,看著台下歌迷,唱著自己每一首歌,覺得很感動、很爽。』現場舊雨新知千人捧場, 甚少來台宣傳的她,憑藉著歌曲傳唱的魅力讓一千張演唱會門票迅速秒殺。
 
演唱會曲目幾乎大有來頭,歌曲《時間煮雨》 (電影 【小時代】宣傳曲)、《好朋友只是朋友》(華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插曲)、《時光正好》(電影【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推廣曲)、《倒流 Revert》(【浮士德的微笑】插曲)、《獨家記憶》(【蒙面歌手2】)、《指望》(【犀利人妻】插曲)等等都是千萬點擊的金曲。郁可唯說:打從發第1張專輯開始,每次都會跑來台灣宣傳,自己很幸運,新專輯的第一首歌《指望》就受高度的關注,成功地打開知名度,去年年底發了第五張新專輯,累積了五張音樂作品,這次進Legacy開唱,她一點都不緊張。相較於萬人演唱會,郁可唯更喜歡小型音樂會可以近距離與歌迷互動的感覺。
 
郁可唯大學時就組團玩音樂,愛唱歌。大學畢業時在越南餐廳駐唱,在小小二樓圓形舞台上自己默默地唱歌,剛開始每天唱一個小時,餐廳裡的客人自己吃自己的,雖然當時自己的歌聲只被當作背景音樂,但在那一段時間累積了音樂實力,自己也唱得很開心。當時每月的收入很高,約每個月一萬人民幣(約新台幣五萬),賺到的薪水都拿回家給爸媽,覺得自己可以把歌唱當作職業,後來口碑傳開了,有時一晚趕五、六場駐唱,唱得非常開心,很感謝故鄉成都,因為文化氛圍很濃,有很好的培植音樂人才的環境,造就今日的自己。台北和家鄉成都的感覺很相似,天氣好、生活安逸、很舒服每次來都有親切感。
 
演唱會中郁可唯準備了三套衣服,安可曲的人魚裝露出逆天美腿吸睛程度破表,讓來看台北場的歌迷直呼賺到了,演唱會中好友叮噹、曹格、林宥嘉、八三夭、孫盛希 錄VCR集氣祝福。當晚演唱會結束郁可唯與跨海組團聽演唱會的大陸歌迷,相約一起去吃麻辣鍋慶功,結束台灣的宣傳行程。

img1490511334.jpg

img1490511367.jpg

img1490511390.jpg

img1490511416.jpg

img1490511452.jpg

img1490511487.jpg

img1490511529.jpg

img149051156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