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蜜蜂少女隊第二密令《Where To Find You》迷幻電氣 化學變化如進入蜂巢迷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蜜蜂少女隊第二密令《Where To Find You》迷幻電氣 化學變化如進入蜂巢迷宮
0
1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13日 (六)

華語樂壇超級新女團誕生「蜜蜂少女隊」(Lady Bees)來台推出首張專輯《GPS密封令》,新歌《Where To Find You》是首迷幻電氣情歌,加入了蜂蜜般Sweet的舞曲元素,聽了令人心頭一甜!由暖男教頭吳奇隆和魔鬼教頭謝霆鋒聯手選拔的「蜜蜂少女隊」,在蜂巢首席指揮官陳子鴻的親手打造下,匯集全亞洲音樂、舞蹈、影像、視覺頂尖元素,蜜蜂少女隊朝「華人第一唱跳女團」的目標邁進!繼首波主打《GPS密封令》之後,第2波主攻歌也正式上線,《Where To Find You》MV在零度以下的遊樂園拍攝1整天,坐在旋轉木馬上邊轉邊拍,冷到7蜜少直打哆嗦,小可愛羅姝涵心直口快,被木馬凍得吱吱叫,直呼:「好像騎在冰棒上!」讓姊妹們是哭笑不得,平均腿長102公分的7雙美腿都被凍得紅通通,差點沒凍傷!蜜蜂少女隊《Where To Find You》MV已在蜜蜂少女隊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蜜蜂少女隊《Where To Find You》由吳易緯作詞、宮閣作曲,輕快節拍的曲風,彷彿起了化學變化,整首歌畫面就像是千變萬化、夢幻七彩的蜂巢迷宮,由副歌旋律開場的曲式,像一種遠方的呼喚,引領粉絲跟隨著歌聲,走入這個迷人又危險的蜂巢裡。就如歌詞描述「兩個人能相遇,那瞬間不可思議,兩顆心在一起,那感覺不可言喻,如果我說愛,是種勇氣,那同時,愛與被愛,就是幸運!」。蜜蜂少女隊並展現高難度真假音轉換技巧,不炫技而隨性,表達出對於追尋愛情時的曖昧迷離,呈現出與眾不同的音樂蜂味!
 
為了拍攝《Where To Find You》音樂錄影帶,蜜蜂少女隊在隆冬凌晨就出發至遊樂園取景,平均溫度是零下5度,但體感溫度在黑夜中彷彿低不見底,當要步出保母車時,每個蜜少都先倒抽一口氣,瞇著眼大喊:「不要!」然後,瞬間周圍充滿每個人呵出的霧氣,隊長張希雅還苦中作樂,笑說:「霧裡開花好浪漫啊!」眾人在旋轉木馬前一字排開拍攝轉身畫面,因為太冷了,來自台灣的團員許和琪形容脖子和腰在轉時,凍到好像會發出「喀滋喀滋」的聲音!然後被劉雨昕「吐槽」:「欸,姐你浮誇了喔!」然後兩個抱在一起取暖,由於兩人在團中被暱稱為「奶奶」和「爺爺」,張悠然還作勢鬧他倆:「啵一個!」讓全場笑翻!
 
此外,最辛苦的成員應該算是舞蹈擔當孔雪兒了,因為除了主場景旋轉木馬外,每位都有單獨的棚內景,可是雪兒的個人景卻是在樂園的屋頂上,她必須冒著此MV中篤定的絕對低溫,穿短裙走出獨立自主的模樣,殊不知兩條腿都在發抖,還要蹲下撿拾地上的鏡子碎片,她自爆拍攝時低頭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流鼻水,但鼻水馬上變凍晶狀,「讓自己看到嚇傻了!」來自黑龍江齊齊哈爾的關凱元算是少女中最禦寒的,但看到自己和大家的長腿不聽使喚,被木馬冰來冰去,也只好打趣說:「14支冰棒出廠,要買要快喔!」培育她們的「蜜蜂少女隊」節目更已在台灣中天娛樂台播出,收視第一,更棒的消息是,春暖花開的五月份,她們更將在台舉辦《蜜蜂少女隊》演唱會,5/6(日)下午2點在華山Legacy盛大舉辦,敬請蜜粉們前往採蜜支持,售票請洽寬宏售票(https://goo.gl/e9iP27)及全台萊爾富、OK便利超商。
 
蜜蜂少女隊 LadyBeesWhere To Find You》官方MV (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492097999.jpg

img1492098021.jpg

img1492098302.jpg
羅姝涵,張希雅,關凱元,劉雨昕,許和琪,孔雪兒,張悠然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喜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