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近三年未發表新專輯的張韶涵 與全新製作團隊全“心”出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近三年未發表新專輯的張韶涵 與全新製作團隊全“心”出發
0
12,7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7月20日 (六)

 

美妙音樂今日正式宣布張韶涵成為美妙音樂的一份子,對於近日來備受各界關注的張韶涵加盟一事。美妙音樂表示:“因為從接觸張韶涵以來,可以強烈感受到張韶涵對音樂的熱情,對自身為歌手為藝人,全力以赴的態度與對演藝事業的堅持,讓人感動。而美妙音樂團隊具有的堅強實力,與無數的天王天后合作過多張作品,尤其重要的是美妙團隊向來擅長在數字媒體及市場上操作,美妙將以全新新思維及運營模式來創新打造藝人與歌曲銷售模式。美妙音樂在內地有著強大的數字影響力與廣大的通路魅力,相信兩方合作所能締造出的效益絕對是加乘的,雙方對未來的合作充滿期待。”

 

 

 

美妙音樂挾誠意成功延攬天后張韶涵加盟

 

美妙音樂也透露除了專業的團隊,打動天后的原因最主要是誠懇透明的態度,以及誠意十足的資源條件。美妙音樂總裁王蓓芬表示:“美妙發揮了誠懇、誠實、誠意三大的精神,積極爭取天后加盟,期盼天后以嶄新的心情、全新的專輯強勢回歸樂壇。”近三年未發表新專輯的張韶涵,與全新製作團隊全“心”出發。

 

小天后張韶涵從2009年發行專輯後,將近三年期間未推出新作品,可見對於未來即將發行的新專輯會有多麼重視,對於合作的唱片公司洽談也十分謹慎,面對接踵而來誘人的加盟條件,坦承自己最在乎的不是簽約金額,而是事業發展性。張韶涵也表達希望將來能夠與唱片公司肩並肩一同討論專輯內容,參與討論是想呈現對自己的作品負責的態度,尤其對於這張新專輯的歌曲音樂性與配唱十分重視,堅持最好的作品,全新出發。  

 

超強意念 嶄新態度   張韶涵2012最新單曲《That Girl / 那個女孩》

 

張韶涵2002年以戲劇以及音樂全方位的成功出道,前幾年一直是無盡的忙碌與滿檔的工作,這二年多來,在風風雨雨的考驗下,張韶涵選擇了沉澱,安靜地面對自我,也累積出能量為此時的再出發做準備,今年的全新專輯,就是她要向歌迷交出的成績單,第一支單曲,取名《That Girl / 那個女孩》,首次擔任音樂總監的她 嘗試電音舞曲之作〈That Girl〉,她在挑主打歌時,「一聽到這歌就知道是它了,很像一幅畫,所有繽紛顏色浮現眼前,呈現出Girl Power。」她這次曝光的新造型也很搶眼,俐落的中長白髮,勾勒出電眼,鉚丁布滿的緊身馬甲內衣與高跟鞋,也很有個性。

 

 

 

 

 

 

 

 

資料/照片提供: 美妙音樂      音樂提供: YouTube/美妙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