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當紅鐵肺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九月將首度來台 勁歌熱舞將引爆小巨蛋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當紅鐵肺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九月將首度來台 勁歌熱舞將引爆小巨蛋
0
5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1日 (三)

擁有秒殺全球70國iTune 排行榜冠軍,Youtube頻道有40億點擊次記錄的西洋鐵肺小天后 -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帶著她出道以來最大規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Dangerous Woman Tour》,即將來到台灣台北小巨蛋演出。這次《Dangerous Woman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是今年2017年2月從美國起跑,歷經美、加、歐洲、南美洲來到亞洲,台灣將是亞洲倒數第二站。
 
今年24歲的亞莉安娜,2013年推出專輯《真情歌》(Your Truly)後拿下全美雙白金認證佳績,並入圍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專輯」,該專輯主打歌〈Problem〉發行當週更寫下「最年輕女歌手,首週超越40萬銷量」的驚人紀錄。
 
接著第二張專輯《我的全部》(My Everything)發行當週榮登數位串流Spotify及告示牌百大藝人榜冠軍,更重要的是亞莉安娜寫下繼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後,也是首位女歌手、在告示牌數位單曲榜(Digital Songs Chart)上同時擁有3首單曲入榜記錄 : 《Problem》 、《Break Free》、《Bang Bang》。排行神曲《Bang Bang》除了贏得白金認證,還入圍葛萊美獎「最佳流行組合演出」,亞莉安娜在2014年底前就創下一次擁有了5首告示牌熱門榜(Billboard Hot 100)Top10入圍的輝煌記錄!

img1493649612.jpg

img1493649653.jpg


 
2016年被時代雜誌冊封「最影響力人物」的亞莉安娜推出第三張專輯《危險尤物》(Dangerous Woman)強勢稱霸全球排行,首週拿下超過70國的iTunes冠軍紀錄,也刷新個人首週最高銷量紀錄。
 
除此之外,亞莉安娜還拿下在告示牌熱門榜生涯的第8首Top10金曲,包括同名主打〈Dangerous Woman〉、與妮姬米娜再度合作的〈Side to Side〉皆攻入Top10。《危險尤物》光榮入圍兩項2017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專輯」、「最佳流行演出」。
亞莉安娜官方youtube 頻道目前共有13首點播破億的歌曲,可見其高人氣!童星出身的她在全球的青少年中擁有極大影響力,四個八度音域的現場演唱實力更不容小覷,今年除了馬不停蹄的巡迴演出,也是《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全球主題曲演唱者,MV上傳一個月就創下七千七百多萬的點擊次數,被譽為「瑪麗亞凱莉」接班人的亞莉安娜,又挑戰另一歌壇天后席琳狄翁演唱過的主題曲,以及曾在《週末夜現場》展現過模仿包括夏奇拉、蕾哈娜、等前輩歌曲的唱功,目前正炙手可熱的亞莉安娜帶著2017年2月開始的新巡迴即將引爆小巨蛋!更多售票細節與粉絲福利將在第二波公告呈現!
 
而花旗信用卡卡友這次也可享尊榮,成為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  2017 Dangerous Woman Tour台北演唱會預購卡友,搶先在公開發售前提前入手熱門演唱會門票!每張卡限購四張,相關訊息請上理想國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ivenationtw 或花旗銀行官網洽詢。

img1493649710.jpg
 
購票資訊如下:
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 2017 Dangerous Woman Tour台北演唱會
時間:2017/9/19 8PM
地點:台北小巨蛋
票價:近期公布
花旗信用卡客戶優先訂票:5月11日(四)10AM 至5月12日(五)5PM(每一種票價皆有,票券數量有限,不保證成功購票,每張卡每人限購四張,同一個拓元帳號亦限購四張)
▩ 公開發售:5月14日(日) 早上十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之前已經使用花旗預購或會員預購者,請注意同一帳號限購四張。)

其他預購資訊與粉絲福利請待第二波公告!
**台灣花旗銀行發行之信用卡為本次 【亞莉安娜 2017 Dangerous Woman Tour台北演唱會】 預購指定信用卡,信用卡客戶可在指定預購期限 5月11日10AM 至 5月12日5PM 享有優先訂票的機會,每張卡片限購四張票券。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veNation理想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