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今日君再來:虛擬人鄧麗君音樂奇幻SHOW》 全新5D娛樂體驗 眾星閃耀首演禮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今日君再來:虛擬人鄧麗君音樂奇幻SHOW》 全新5D娛樂體驗 眾星閃耀首演禮
0
4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7日 (二)

致力締造嶄新虛擬人及視覺特效技術的業界先驅數字王國集團有限公司打造的首部《今日君再來:虛擬人鄧麗君音樂奇幻SHOW6日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5樓CLAPPER STUDIO正式演出並舉辦首演禮,知名藝人包括娛樂教父王偉忠、黃子佼、炎亞綸、陳思璇、張智成及陳孫華、蜜雪琪等均到場觀賞,親身感受全新5D的娛樂體驗,一睹永恆巨星鄧麗君小姐的魅力風采。
 
《今日君再來:虛擬人鄧麗君音樂奇幻SHOW以蝴蝶串連「啟程」、「穿越」、「演唱會」及「永恒」四段不同時空,故事圍繞著一位非常思念另一半的老爺爺,在鄧麗君的歌聲中遇見一位熱愛歌唱的小女孩,小女孩帶領老爺爺及觀眾一同穿梭時空回到過去參加鄧麗君的演唱會,在其甜美的歌聲中回到老爺爺結婚當天,見證他與妻子重逢的奇幻旅程。
 
《今日君再來:虛擬人鄧麗君音樂奇幻SHOW》結合了國際級水準的製作團隊,劇中的音樂、舞台、服裝、舞蹈、多媒體及燈光,均由曾獲金曲獎、金鐘獎及國際舞台設計獎的獲獎團隊精心設計編排。製作團隊為這場音樂奇幻旅程重新編寫鄧麗君的歌曲,搭配多媒體舞台設計及各式特效,輔以燈光變化、復古魔幻風格的服裝、舞蹈及馬戲團表演;故事場景從台灣眷村到馬戲團遊樂場、巴黎小酒館、最後轉到鄧麗君演唱會現場及浪漫結婚典禮,透過場景的變換帶領觀眾穿越不同時空,身歷其境成為劇情發展的一部份。
 
另外,當觀眾在豐富的場境中穿梭,更可從中體驗不同的感官享受:例如在鄧麗君演唱「夜來香」歌曲時,巧思設計令全場觀眾立即聞到陣陣花香,而在欣賞演唱會時也會嚐到可口小點,讓觀眾感受到真正的視、聽、嗅、觸及味覺的5D全感官奇幻饗宴。
 
而在《今日君再來:虛擬人鄧麗君音樂奇幻SHOW》中亮相的鄧麗君虛擬人,是由數字王國以Real-time Tracking(即時補捉)虛擬人技術,整合臉部、身體動作追踪及頂級特效三合一技術,表現出鄧麗君優雅的神韻及反應,並隨著劇情以不同的樣貌出現,全場觀眾不但看到擬真的鄧麗君現身說話和演唱,也隨著老爺爺與小女孩進入了音樂劇現場,透過好萊塢頂級視覺特效及虛擬人技術感受到鄧麗君溫柔甜美的歌聲再現,獻唱「甜蜜蜜」、「夜來香」、「我只在乎你」、「但願人長久」等經典歌曲。

數字王國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謝安先生表示:「鄧麗君小姐是全球華人共同的美好記憶,我們很榮幸能夠把這位華人瑰寶以嶄新形式重現舞台。《今日君再來:虛擬人鄧麗君音樂奇幻SHOW結合了好萊塢的視覺特效及5D全感官體驗,必定能為大家帶來一場難忘的演出。未來,我們將會在虛擬人的技術領域上繼續開拓,以製作出更多精彩的嶄新作品,為大中華以至全球觀眾帶來不一樣的高科技娛樂體驗。」
 
img1494159970.jpg

img1494159989.jpg

img1494160007.jpg

img1494160023.jpg

img1494160038.jpg

img1494160052.jpg

img1494160067.jpg

img1494163124.jpg

img1494163149.jpg

img1494163190.jpg

img1494163217.jpg

img1494163411.jpg

img1494163434.jpg

img149416346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數字王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