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通靈歌手”李千娜出道10年首場個唱 “搖滾天王”伍佰助陣”讚聲”!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通靈歌手”李千娜出道10年首場個唱 “搖滾天王”伍佰助陣”讚聲”!
0
1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15日 (三)

 “戲劇小天后”李千娜出道10年,如願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今天(5/13)晚間在「2017 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中有專屬場次,千娜感謝一路走來大家的支持!開場時,當《愛到站了》演奏聲響起,搭配千娜主演的《熱海戀歌》畫面,帶大家回憶”英雄”與”秀秀”那段橫跨40年的刻骨銘心愛戀,千娜身穿白色刺繡透膚洋裝亮相,一雙長腿若隱若現,全場驚呼:「女神駕到!」她隨即演唱《甜美的繩索》、《尾班車》,更挑戰整場不用提詞機。而擁有好人緣的她,除了許多好友們到場支持,也有眾多藝人朋友來站台力挺,她與第一次挑戰音樂舞台劇《木蘭少女》的演員們一同演唱《打勾勾》,而好友王大文也特別到場,原音重現兩人合唱的台語告白歌曲《最愛的人》,以及《We Don't Talk Anymore》。
 
當千娜再度登場,一身粉藍色熱褲裝,大露香肩、美腿,難得穿著性感的她,更帶來一段性感舞蹈solo,第一次在歌迷們面前跳舞,而且還是性感熱舞,除了努力練舞2個星期,她也笑著表示,「還有努力練翹臀!」緊接著在《唯舞獨尊》、《舞女》的熱歌勁舞後,百忙中抽空助陣”讚聲”的重量級嘉賓“搖滾天王”伍佰登場!兩人曾合作對唱《玫瑰日記》,受封國語版《愛情限時批》,而之前千娜第一次站上Legacy舞台,正是因為伍佰在「今夜伍佰 7」的現場,邀請前來朝聖的千娜上台一起合唱,能和從小到大的偶像伍佰睽違2年再度攜手同登Legacy舞台,千娜開心直呼:「根本像作夢一樣啊!」兩人合唱伍佰的經典歌曲《愛情限時批》,台下觀眾們隨著熱烈唱和,再現”伍佰”與”一千”最佳組合的魅力!

img1494779691.jpg

img1494779714.jpg

img1494779735.jpg

img1494779756.jpg
 
大螢幕播放著超人氣電視劇《通靈少女》,千娜首次公開演唱劇裡的動人歌曲《不曾回來過》,堪稱近期最強的戲劇跟歌曲搭配,千娜演的動人、唱的絲絲入扣,全場聽得陶醉為之揪心,尾聲《弱點》、《說實話》,全場安可聲不斷,千娜再度登場演唱《心花開》,教全場齊跳俏皮可愛的《心花開》舞。出道10年,跨足唱片、戲劇、電影圈,千娜努力唱著、演著,即使戲劇邀約不斷,她始終沒有忘記自己熱愛的歌唱,今年終於如願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千娜感性的表示,「走到這一步真不容易,謝謝我的公司、謝謝我身邊的每一個人成就了我!也給我自己一個愛的鼓勵。」台下觀眾們報以熱烈掌聲!最後她以一首《謝謝你》唱盡她一路走來,心中滿懷的感恩之情,為今晚的演出劃下完美句點。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讚聲演唱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