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跨出二次元! 最甜歌手梁心蕊首張單曲《Wonderland》各大音樂串流平台同步上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跨出二次元! 最甜歌手梁心蕊首張單曲《Wonderland》各大音樂串流平台同步上架
0
1,0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22日 (三)

虛擬歌手梁心蕊的首張單曲《Wonderland》,已於四月實體發售,兩首主打歌曲《Wonderland》、《最特別的存在》獲得粉絲一致好評,五月同步上架各大音樂串流平台。

梁心蕊是ACG音樂製作公司艾耳音樂以及尚介三演藝經紀聯手打造的華語歌手,2016年出道時,就為尖端出版的暢銷輕小說《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演唱主題曲《戀愛☆病識感》,歌曲中甜美的歌聲與輕快的電子曲風立即受到ACG族群的關注。

img1495462560.png
心蕊拿緞帶麥克風

今年春天,梁心蕊再度為兩部尖端出版的人氣原創少女漫畫演唱主題曲,兩首歌曲一快一慢,以「少女的心情」為出發點,展現了勇敢及內斂,兩種不同的新世代少女戀愛宣言。

img1495462020.png
梁心蕊單曲封面

首波主打《Wonderland》是《勇往直前❤灰姑娘》的主題曲,由ACG音樂人Alex包辦作詞作曲編曲,輕快、明亮的曲風搭配畫面感十足的歌詞,呈現出《勇灰》中宛如現代童話般的華麗冒險故事。
 
而《戀愛教戰手冊》的主題曲《最特別的存在》則是接棒強打的抒情歌曲,由今年入圍金曲獎的知名音樂人V.K克作曲,大盛君作詞,EAjRock編曲,歌曲添加了流行樂的元素,每一個段落都講述著戀愛中遭遇的酸甜滋味。
 
兩首歌曲更結合了漫畫原著,推出PV,以視覺搭配聽覺的方式重現漫畫中的華麗場景以及角色心境。完整版PV收錄於實體單曲附贈DVD中。
 
突破一般大眾對流行歌手的想像,梁心蕊跨次元動作頻頻,未來還會有怎樣的發展,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梁心蕊】《勇往直前灰姑娘》主題歌曲「Wonderland」(Short Ver.
 

【梁心蕊】《戀愛教戰手冊》主題歌曲「最特別的存在」(Short Ver.
 

【梁心蕊】最特別的存在 宣傳PV (心蕊 Ver.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