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思衛翻唱哈林經典 製作人糗大誤會趁機告白 林明陽門下苦熬5年 磨出全創作實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思衛翻唱哈林經典 製作人糗大誤會趁機告白 林明陽門下苦熬5年 磨出全創作實力
0
3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1日 (六)

A-Lin《給我一個理由忘記》作曲人游政豪與新人歌手Sway思衛1日上音樂訪談節目《經典特調Reworks》大聊音樂,兩人其實都在知名音樂製作林明陽旗下磨練多年,終於嶄露頭角,思衛年初苦熬五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不療癒系》,日前並以新人之姿站上Legacy首開個唱,而作曲人游政豪近期則離開大型唱片公司,開始了自己的音樂工作室。而兩人特別為音樂訪談節目《經典特調Reworks》所翻唱經典歌曲哈林庾澄慶的《讓我一次愛個夠》則顛覆原曲,以EDM形式重新編曲製作,由直率超齡聲線的新興歌手思衛獻唱,改以新女聲再次唱出當年哈林的灑脫情懷。
 
思衛年初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不療癒系》,出道前在知名製作人林明陽老師旗下進行秘密培訓,雖然出道至今僅短短一年,已累積上百首創作單曲,連本次合作經典翻唱的音樂製作人游政豪都笑說:「有時候比稿我還會輸她!」讓思衛害羞的說:「老師你是在調侃我嗎?」同時她也說,創作已是生活的一部份,希望大家多多捧場來找我寫歌。此外,在節目現場游政豪也爆料,不要看思衛模特兒出身外型高佻亮麗,其實骨子裡是個模仿奇才,思衛也即興模仿了滅絕師太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以及小甜甜布蘭妮的《Baby One More Time》,聲音相似度竟高達99%,讓主持人及在場工作人員不禁鼓掌叫好,也讓思衛羞紅雙臉!
 
而聊到這次製作人游政豪偕同Sway思衛翻唱的經典歌曲哈林庾澄慶的《讓我一次愛個夠》也鬧出不少笑話,游政豪表示在決定翻唱這首歌曲的時候曾傳歌名訊息給思衛,但思衛許久已讀不回,讓游政豪現場尷尬提問:「妳該不會以為我在告白吧?」而這首原收錄於庾澄慶1989年發行的同名專輯中的《讓我一次愛個夠》,當年他以灑脫不羈、高亢與不流俗的旋律擄獲了歌迷的心,帶點西方味卻有著強烈的個人風格。這次由製作人游政豪改編製作,加EDM電音元素,並由擁有直率超齡聲線的新興歌手思衛獻唱,改以新女聲再次唱出當年哈林的灑脫情懷。
 
音樂訪談節目《經典特調Reworks》自5月25日起,每週四晚間8點將於KKBOX粉絲專頁獨家首播由知名音樂製作人JerryC、游政豪、梁永泰、劉偉德、張簡君偉及多位實力派歌手Rose劉明湘、Julia吳卓源、Sway思衛、許仁杰…等,共同組成翻唱世紀經典名曲,如:張學友的《吻別》、林憶蓮的《為你我受冷風吹》、庾澄慶的《讓我一次愛個夠》、莫文蔚《寂寞的戀人啊》等,想一飽耳福的樂迷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讓我一次愛個夠 - Sway思衛|Official Lyric Video(原唱:庾澄慶)
 

img149632934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MLH茉莉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