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完美落幕 華納音樂成全場最大贏家 橫掃共13項大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完美落幕 華納音樂成全場最大贏家 橫掃共13項大獎
0
3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6日 (四)

『2017 Hito流行音樂奬頒獎典禮』6月4日於台北小巨蛋熱鬧展開,華納音樂眾星雲集,更攬下一共13項大獎,堪稱全場最大贏家!而華納出席藝人包括『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金曲歌王』蕭敬騰及其領軍的『年度重量級新人團體』獅子合唱團;『亞洲新天王』李榮浩、『風暴歌姬』李佳薇、『偏執男神』陳勢安以及『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皆出席盛典,為現場增添不少星光!此外,近來海外工作行程滿檔的JJ,今晚也一連斬獲四項大獎,除了『最受歡迎男歌手』,更拿下『新加坡推崇歌手』及『年度百首單曲冠軍』、『年度十大金曲』;『金曲歌王』蕭敬騰更壓場拿下『Hito Star 全能藝人』,所領軍的獅子合唱團也以新人之姿拿下『最受歡迎樂團』及『年度十大金曲』;近來才發行全新單曲的李榮浩,則以優秀創作人身份拿下『Hito創作歌手』、『內地推崇歌手』與『年度十大金曲』;李佳薇則是實力再獲推崇,勇奪『馬來西亞推崇歌手』;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陳勢安,則喜獲生日大禮,獲『Hito K歌』;甫入圍金曲新人的Erika,也實至名歸拿下『Hito生猛演繹新人』,讓她笑說搶先體驗在小巨蛋領獎的感覺!
 
『2015 Hito流行音樂奬頒獎典禮』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華納音樂一共6組藝人參與盛會,更由『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擔任開場嘉賓,為典禮揭開序幕,率領一票共38人的弦樂團及Full Band樂手陣仗、氣勢驚人,一連演唱了4首經典歌曲,包括『害怕』、『第幾個一百天』、『飛機』及『不為誰而作的歌』,而這些歌各有意義,『害怕』唱的是初出道時的不確定、『第幾個一百天』則是回顧起曾經失聲的那段日子、『飛機』與哥哥合唱,提醒自己回到初心,直到『不為誰而作的歌』唱的是現階段的自己,用音樂呈現最透明的內心狀態;JJ整場演出更結合AR虛擬實境擴增技術,當唱到『不為誰而作的歌』時,螢幕的視覺上瞬間將整個舞台拉到最遠並開始旋轉,象徵著在宇宙間人類的渺小、更唱出JJ對生命的感謝,曲末的視覺上,也寫下了JJ想跟所有觀眾分享的話:「昨天的成長,今天的你和我。」令人感動!而為演出的編曲及所應用的AR實境擴增技術…等節目安排,JJ也因此親自多次與導演組開會,也找來相關專業工程人員,只為了帶給觀眾們最精彩的演出!不僅開場演出吸睛,JJ也連掃四項大獎,成為當晚最受注目的焦點!

img1496678681.jpg

img1496678560.jpg
林俊傑

『金曲歌王』蕭敬騰,去年領軍獅子合唱團發行首張同名專輯【LION】,驚人的創作爆發力與音樂生命力,讓所有樂迷印象深刻;也因此蕭敬騰不僅以個人名義獲得『Hito Star 全能藝人』的殊榮,所領軍的獅子合唱團也獲得『最受歡迎樂團』及『年度十大金曲』獎項,收穫滿滿!才剛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他們,被問及是否有信心,團長力Q表示一切平常心,因為入圍對他們來說已經是最大的肯定!而獅子合唱團也在典禮中演出『卡樂歌』,雖只有短短一首歌的表演,但仍是演唱會規格製作,包括導演、燈光、舞台等都經過重新設計,相當用心;當『卡樂歌』氣勢滂礡的前奏響起,台下數十名旗手,也在小巨蛋各個角落揮舞著獅子合唱團大旗,現場一片旗海相當壯觀;此外,就連噴灑的紙花,也都是獅子的圖樣,相當用心!

img1496678584.jpg

img1496678620.jpg
獅子合唱團

『亞洲新天王』李榮浩則是以優秀創作人身份一連獲得三項大獎,分別是『內地推崇歌手』、『Hito創作歌手』及『年度十大金曲』;五月才剛推出全新單曲『嗯』的他,當晚也首次將這首歌全球正式首唱,更一次帶上20位平均身高超過175公分的肢體舞者們氣勢登場!而這群肢體舞者們不僅全都著上一身黑衣黑褲,更展現叛逆態度,十分切合歌詞中所提到的18歲氣息;此外,李榮浩也演唱了『滿座』及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李白』,讓在場的觀眾們一次大飽耳福。而李榮浩近來除了演唱會及單曲的發表,也正在進行電影的拍攝,這晚的盛宴李榮浩也排除萬難的百忙之中抽空參與,希望不讓支持他的粉絲們失望!

img1496678518.jpg

img1496678548.jpg
李榮浩

『風暴歌姬』李佳薇則獲頒『馬來西亞推崇歌手』大獎,身為本月壽星的佳薇,將這個大獎視為禮物,表示相當感謝Hit Fm一路以來的肯定,喜悅之情更是溢於言表!李佳薇也演唱『暴風雪』及『鍊愛』組曲,渾厚飽滿的唱功,再次讓所有人讚嘆不愧為鐵肺歌后!此外,不僅近來演出的音樂劇【千面惡女】也正在巡演中、佳薇在南京、北京、上海的三場巡演也順利落幕,讓佳薇視今年為自己的『本命年』,笑說經過了音樂劇的洗禮後,對於在戲劇上的掌握漸漸上手,也希望未來有更多戲劇機會能磨練演技;此外,也期望自己在歌唱事業上有更多發揮的舞台空間。

img1496678464.jpg

img1496678476.jpg
李佳薇

當晚的大壽星『偏執男神』陳勢安,則是在生日的加持之下,獲得『Hito年度 K歌』大獎,3日才剛舉辦生日音樂會與歌迷同歡的他,笑說仍然相當意猶未盡,也不忘再次感謝所有歌迷一路上的支持!而在33歲生日,陳勢安也早已許下生日願望,除了許願能早日談戀愛,也能在事業上有所突破,希望能早日攻下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此外在後台,歌迷更貼心為陳勢安送上生日蛋糕,讓陳勢安相當感動!

img1496678637.jpg

img1496678655.jpg
陳勢安

最受矚目的新人,可說非『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莫屬了,才在上個月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她,不但備受各界關注,呼聲也相當高!Erika也獲頒『Hito聲猛演繹新人』,讓Erika相當興奮,笑說第一次體驗在小巨蛋領獎,相當感謝Hit Fm的肯定,也希望能為本月的金曲獎增添好運。而Erika也演唱了『當一個天使的憂愁』,游刃有餘的唱功令人相當陶醉!而為了參加這次頒獎盛宴,Erika也特地在一結束巡迴至桃園的【愛呀,我的媽!】舞台劇後,便立馬趕回台北,相當重視這次的出席。

img1496678389.jpg

img1496678412.jpg
Erika

而來自丹麥的歌手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對於首次參加台灣的大型活動,而且還是在台北小巨蛋,他的興奮多過於緊張,也卯足全力投入表演,以清澈美嗓擄獲眾人的心。他與周興哲(Eric)的「跨國版鬼怪」演出,更獲得全場萬名觀眾的熱烈掌聲及尖叫聲,兩人一同演唱中、英文改編的〈Beautiful〉,並重現劇中「死鬼CP」的走秀場景,為典禮掀起一波高潮。

img1496678432.jpg

img1496678450.jpg
克里斯多福、周興哲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