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90後唱作人鄭興舉辦火車音樂會 50名觀眾齊聚台北宜蘭區間車開唱 7月發專輯展開全台巡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90後唱作人鄭興舉辦火車音樂會 50名觀眾齊聚台北宜蘭區間車開唱 7月發專輯展開全台巡迴
0
1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13日 (四)

6月9日上午11時,鄭興的「都市靈光快閃」火車音樂會在台北至宜蘭的區間車上舉行,五十名觀眾齊聚在車廂,在列車上度過了兩個小時的音樂行旅。
 
演出的開始,鄭興讓大家寫下自己最想去的地方,和想對旅伴說的話,並在中途分享:「音樂是一直往前的,火車也是。我們需要音樂,也需要一直出發,我希望大家能找到最想去的地方,由此能更瞭解自己。」
 
歌手在火車上演唱,雖然不是頭一遭,但這次的火車音樂會,鄭興將這幾年在異鄉漂泊寫下的歌曲一一拿出來和觀眾分享,這一刻他們是觀眾,更是乘客。聽著台北、北京、揚州⋯⋯來自不同城市的民謠故事,伴隨著火車車廂的搖擺和晃動,構成一幅格外浪漫的圖景,尤其是當火車轉彎南下時,窗外湛藍的海岸線映入眼簾,大家沈浸在音樂中,也自在享受著屬於自己的旅途,離開台北,尋找內心的目的地。
 
鄭興的首張創作專輯《忽然有一天,我離開了台北》也即將在 7 月正式發行,並在全台展開巡迴演出。
 
img1497360269.jpg
聽著台北、北京、揚州...不同城市的民謠故事,鄭興將這幾年在異鄉漂泊寫下的歌曲和樂迷分享

img1497360293.jpg
鄭興說「音樂是一直往前的,火車也是。...希望大家能找到最想去的地方,由此能更瞭解自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