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獎國際評價高 Billboard盛讚金曲為華語葛來美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獎國際評價高 Billboard盛讚金曲為華語葛來美獎
0
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30日 (日)

《GMA 2017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於上週六(6/24)圓滿落幕,國際最具權威的音樂雜誌告示牌(Billboard)特別撰文讚許金曲獎為全球矚目的華語音樂界盛事,並稱金曲獎為華語唯一具公信力的獎項,並被認為是華語區的葛萊美獎。此外,ASIA TODAY認為臺灣的「三金」在文創產業裡已有堅強實力,更應放眼國際、走向全球,朝「亞洲坎城」的目標邁進。本次來台參與活動的英國Sound City+,也在官方Facebook上表示「GMA金曲獎頒獎典禮是個人才濟濟又精彩絕倫的表演活動。」,其他國際報導還包含了EXCITE、BARKS、Musicman-net等眾多媒體。
 
金曲國際音樂節為期三天活動,邀請超過上百位的國內外貴賓,對於GMA系列活動都給予高度肯定,中國大陸A2LiVE首席執行官Eric Zho表示:「本次音樂節論壇活動,開啟了亞洲音樂產業不同的見解。」透過蓬勃的東南亞音樂市場議題討論,讓臺灣音樂產業界更能清楚掌握未來方向,泰國代表Yuthana Boonorm Ted就指出,華語歌手若要進軍泰國市場,藉由戲劇或電影較易成功;馬來西亞的Tony Nagamaiah也指出,馬來西亞境內有800萬華人,因此華語音樂在當地仍有相當大的發展空間,這也是他每年皆會到臺灣來取經的原因,希望能複製臺灣流行音樂的成功經驗。
 
《GMA 2017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已圓滿落幕,本次活動讓GMA更往國際邁進,吸納各地專業經驗,替臺灣音樂下一步鋪路,並藉各項活動成功拓展GMA品牌。
 
img1498751726.jpg

img1498751753.jpg
金曲獎舞台

img1498751805.jpg
奇大音樂許環良

img1498751815.jpg
五月天阿信

img1498751893.jpg
泰國Yuthana Boonorm Ted

img1498751915.jpg
黃子佼

img1498751968.jpg

img1498751983.jpg
林宥嘉

img1498751989.jpg
張惠妹

img1498752057.jpg
馬來西亞Tony Nagamaiah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