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建軒擔任球鞋市集展代言人 首次亮相全球獨一無二客製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建軒擔任球鞋市集展代言人 首次亮相全球獨一無二客製鞋
0
3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10日 (三)

創作新人李建軒(Austin)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EP《到底怎麼了》開出紅盤,其健康陽光形象廣被注意,甫出片就獲邀擔任2017
「流行創作音樂會暨球鞋市集展」代言人,於8日現身西門町電影公園,與17App直播平台眾網紅倪耐斯、黃立綺、張祠語等聯袂表演,其中李建軒還將擔任壓軸演出,演唱《I Need To Be Loved》、《到底怎麼了》等歌曲,17App全程直播。去年球鞋市集在下大雨的天候下,仍吸引了近7千位鞋粉到場,李建軒也很開心,他的「小煎餅」(李建軒粉絲暱稱)也都全數到齊,在台下為他舉牌吶喊。讓他感動得多次對著台下說:「我愛妳們!!!」
 
李建軒酷愛運動和音樂,他發行首張專輯EP聲勢佳,知名度水漲船高,也隨即被亞洲潮牌Hater相中,合作推出「Hater x Austin」聯名帽款,銷售一空,他的實力讓球鞋市集看到,趕緊邀請他加盟代言!李建軒謙虛自己球鞋不若一般鞋粉多,但欣賞每雙鞋的獨特,他腳套當今最火紅的Supreme限量款球鞋登台,這雙紅色的全球限量鞋,據悉台灣歌手林俊傑(JJ)和周湯豪也擁有,當李建軒得知,他覺得相當榮幸,因為他超級崇拜JJ,也非常欣賞周湯豪,他也因此加碼演唱了林俊傑《不為誰而作的歌》及周湯豪《帥到分手》,被「小煎餅」虧在「示愛」,李建軒聽了哈哈大笑,說「是啊!我超愛他們音樂的!而且,非~常~愛~!」
 
此外,李建軒克盡己職,也特地帶來一雙「到底怎麼了」的客製鞋,這雙鞋是由本土首屈一指球鞋大師李柏昌為他量身定做,李建軒珍惜地說:「對我來說它很珍貴,因為它不僅是一個藝術品,它的設計更是我首張全創作EP的一部分!」鞋子的特色在於以李建軒《到底怎麼了》EP的概念為主軸去設計,「透過白色翅膀跟彩色潑墨來表達!」做工精細、獨一無二,更是創意無價,「彩色潑墨有如這花花社會,白色翅膀則意味希望與夢想。兩者合而為一,代表即使我們所處不見得是順境,但再怎麼艱辛,都有機會靠著夢想的翅膀展翅而飛!」李建軒非常寶貝這雙以他EP名稱取名的「到底怎麼了」客製鞋,一次都捨不得拿出來穿,但因為球鞋市集,特地帶出來跟所有粉絲分享,2017「流行創作音樂會暨球鞋市集展」於7月8日和9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市西門町電影公園舉行,李建軒還會擔任壓軸演出。
 
身為星二代,李建軒談到父母,笑說兒時常常跟爸爸「打架」,就像大獅子和小獅子在嬉鬧,小蝦米在找大鯨魚比武,長大來看,是童年美好回憶,被問到爸爸火爆嗎?建軒說一點也不,還出賣媽媽:「媽咪是山東人,她是我們家脾氣最火爆的!」康雷預支遺產800萬,祝兒子出輯一臂之力,「我不要死後把錢留給他,而寧願在他奮發向上時給他工具。」希望認真的兒子事業蒸蒸日上。康雷說首張EP發行以來已回收450萬,「這是成功的案例。」也提及廣告代言、內地演出邀約接踵而來,李建軒已踏穩歌壇第一步,馬上在11月又將推出全新EP。倒是李建軒很慚愧,說曾和父親對音樂走向意見相左,而不小心摔爆了爸爸的手機,事後馬上買一支最新款的送到爸爸的面前。
 
img1499617648.jpg

img1499617671.jpg

img1499617685.jpg

img1499617697.jpg

img149961771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邦寧傳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