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曾沛慈閉關前最後一唱 新傳衝出冠軍好成績 演唱會秒殺 簽唱會端上愛心冰雕謝粉絲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曾沛慈閉關前最後一唱 新傳衝出冠軍好成績 演唱會秒殺 簽唱會端上愛心冰雕謝粉絲
0
3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10日 (三)

暖心小天后曾沛慈9日在西門紅樓前廣場舉辦新專輯《我愛你 以上》台北簽唱會,簽唱會現場被粉絲擠爆,她ㄧ口氣演唱三首新歌〈偏愛〉、〈我愛你〉,及〈你離開他了嗎〉。曾沛慈新專輯預購一推出就大受粉絲歡迎,火速榮登五大平台博客來、FriDay音樂、五大、光南、myMusic冠軍,全台6場預購簽唱會+發行後3場專輯簽唱會,即衝出一張冠軍專輯,發行後更榮登KKBOX、HITO中文排行榜第一名!
 
此張專輯是曾沛慈經過沉澱,對「愛」有新的領悟,「每個人都是跌跌撞撞一路學習愛,要讓自己變更好,才能健康去愛」。這段時間曾沛慈也仔細看了所有歌迷寫給她的信,歌迷都說曾沛慈陪伴他們度過低潮、帶給他們正能量,讓曾沛慈覺得自己身負重任,這次就要透過新專輯,讓大家聽見「愛、希望、勇氣」,同時這張專輯對她來說,如同揮別過往所有牽絆、邁向全新歷程的重要轉折點。
 
簽唱會上,正值炎炎夏日,唱片公司特地準備清涼「我愛你 以上冰雕」,慶祝《我愛你 以上》新專輯從預購到正式發行以來,成績相當亮眼,再加上為感謝粉絲、媒體們在炎熱天氣一路力挺沛慈,現場也貼心準備冰涼飲品給粉絲及媒體。沛慈在現場與歌迷玩起互動小遊戲「瘋狂我愛你黑白配」及Q&A,「我愛你以上收錄了幾首歌? 」、「〈你離開他了嗎〉沛慈吃了那些食物?」等搶答題,小遊戲及專屬曾沛慈的Q&A,讓粉絲在大熱天仍嗨翻。
 
為感謝歌迷對專輯的支持,這周末舉辦了《我愛你 以上》台南、台中與台北簽唱會,現場有來自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大陸的歌迷,特地飛來台灣參加簽唱會。粉絲不僅與她大合唱〈我愛你〉、〈你離開他了嗎〉與〈偏愛〉,更有人送上蔥,「祝沛慈專輯一飛『蔥』天」,還有粉絲害羞地衝著她,靦腆的微笑不發一語,讓沛慈直說:「怎麼看到我好像看到孔劉啦!」另外,有粉絲精心製作沛慈的的偶像們「胡歌、孔劉、孫燕姿」的面具,還準備不同台詞在簽名時示愛,讓沛慈當場又驚又喜。
 
8月5日的「曾沛慈我愛你」演唱會日前開賣就秒殺,她坦言壓力大很焦慮,因為想拿出最好的表現給大家,簽唱會也是她《我愛你 以上》專輯預購+開賣後宣傳的最後一次公開活動,距離演唱會剩下不到一個月,閉關在即的她,將開始全心準備演唱會,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熱門曲目,新歌更不會少,簽唱會上她也對粉絲喊話,「到時候演唱會大家要留到最後喔,才知道會有什麼驚喜!」
 
img1499619137.jpg

img1499619156.jpg

img1499619175.jpg

img1499619190.jpg

img1499619211.jpg

img1499619229.jpg

img149961924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