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健雅簽約環球音樂聯手打造音樂新版圖 眾天王天后視頻送祝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蔡健雅簽約環球音樂聯手打造音樂新版圖 眾天王天后視頻送祝福
0
2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18日 (四)

“華語唱作天后”蔡健雅今(18日)現身北京,宣佈正式加盟Universal Music環球音樂,並舉行盛大的亞洲簽約記者會。當天,Universal Music環球音樂各地區高層代表與在場的所有媒體及嘉賓共襄盛舉,一同見證這場華語樂壇年度盛事。簽約記者會現場,Tanya蔡健雅氣場全開,以“華語唱作天后”之姿驚豔亮相,在眾多嘉賓及音樂夥伴的見證祝福下,舉行隆重的簽約儀式,攜手Universal Music共築全新音樂版圖。
 
出道至今,Tanya蔡健雅在華語樂壇的影響力所向披靡,憑藉獨樹一幟的音樂風格和唱作才華讓她成為樂迷們心中的“華語唱作天后”。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並三次摘得桂冠,成為首位三度“封后”的華語女歌手。1997年踏入樂壇,至今榮獲各類音樂獎項不計其數,華語樂壇領軍影響力無限。值得一提的是,之前Tanya就是簽約寶麗金(環球寶麗金)以新人的身分進軍華語樂壇,並推出個人首張華語音樂大碟並獲得佳績,而此次決定再度重回Universal Music環球音樂大家庭,開啟音樂新紀元,也感念環球音樂對她的伯樂之情。亞洲簽約記者會上,Tanya難掩激動心情,除了感謝唱片公司環球音樂的支援和厚愛之外,更是呼籲樂迷粉絲期待自己加盟新唱片公司之後的全新作品。
 
Tanya蔡健雅此次加盟環球音樂,受到唱片公司高層的高度重視,除了Universal Music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先生到場與Tanya共同舉行簽約儀式之外,環球音樂東南亞區市場策劃部高級副總裁Yvonne Yuen、環球音樂大中華區中國董事總經理吳佳倫、台灣環球董事總經理葉玫君、香港環球董事總經理Duncan等高層代表全數到場。早前簽約環球寶麗金並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時,就是在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先生的見證下完成簽約儀式,18日的記者會意義非凡,簽約儀式場景再現,Tanya表示:「很感謝環球音樂給自己一個『音樂之夢』開始的機會!」而張松輝先生更是代表唱片公司Universal Music環球音樂,以傳統嫁娶儀式中代表祝福和期許的「紅蓋頭」作為簽約賀禮,“迎鳳還巢”歡迎“華語唱作天后”Tanya蔡健雅重返環球!張松輝表示:「希望Tanya能夠在環球音樂的協助下,譜寫個人音樂新篇章,帶來更多好的音樂。」
 
亞洲簽約記者會上,Universal Music環球音樂與到場媒體嘉賓及線上觀看直播的各地樂迷網友,通過現場VCR回顧Tanya的音樂之路。1997年出道至今,Tanya獲獎項讚譽無數,更是打破紀錄成為首位在金曲獎上三度封后的女歌手。創作才華備受眾華語音樂人青睞的Tanya曾為王菲、那英、張惠妹、陳奕迅、孫燕姿等樂壇天王、天后創作多首經典作品,更獲封“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的殊榮。為了祝賀Tanya簽約環球音樂,譚詠麟、那英、陳奕迅、孫燕姿、朴樹、郭頂等圈內好友也在記者會上紛紛獻上VCR,並期待在新東家的保駕護航下,Tanya可以為樂壇注入更多驚喜能量!而近期熱映中的電影《悟空傳》插曲《紫》也是由Tanya與郭頂聯合打造,感人至深的歌詞搭配虐心演繹獲無數網友熱讚,首播即空降各大榜單冠軍!據悉,在本次簽約記者會後(7/20),Tanya還將受邀出席首屆“唱片工業委員會頒獎盛典”,擔任重要頒獎嘉賓,敬請關注!
 
img1500386966.jpg

img150038699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