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尾豬爸」豬哥亮驚喜現身為郭采潔站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大尾豬爸」豬哥亮驚喜現身為郭采潔站台
0
11,974

By 惠蘭

2012年8月12日 (一)

 

超人氣的小天后郭采潔睽違兩年發行最新專輯「給他」,同時為知名便利商店、藥粧店和軟糖的廣告代言人,並登上七、八月份雜誌高達20本的封面人物,讓郭采潔成為曝光率極高的女歌手。郭采潔星斯天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等待新專輯許久的歌迷們擠滿現場。郭采潔坐在有司機開的白色敞篷骨董車上一到了現場,就引起歌迷們的熱情尖叫。郭采潔在本周五(8/10)發行新專輯也展開簽唱會活動,捨棄快速的高鐵;選擇搭乘保母車來跑活動,昨天南下跑完簽唱會的活動,就算半夜才回到台北也讓她感覺相當滿足和充實。郭采潔笑說因為覺得搭保母車好像才有跑簽唱的懷念感覺,還可以一路跟工作人員吃吃喝喝,喜歡這樣的感覺。

 

郭采潔在日前殺青的電影「大尾鱸鰻」裡飾演豬哥亮的女兒,重量級的貴賓豬哥亮今日特地撥空前來為電影裡飾演女兒的郭采潔站台,並送上一束鮮花讓她開心感動到眼眶泛紅。從未替簽唱會站台過的豬大哥,第一次為郭采潔的新專輯簽唱會站台,豬大哥稱讚郭采潔:「漂亮有氣質,唱歌又好聽,演戲又棒。」郭采潔表示非常感謝豬大哥前來為她站台並謝謝豬大哥在電影片場常常給她鼓勵。郭采潔知道豬大哥開了一個新節目,因此也有準備可愛的小豬蛋糕要送姶豬大哥;祝福豬大哥節目收視率穩坐冠軍寶座和「豬」事順利。

 

郭采潔演唱由陳珊妮創作的甜蜜新歌「給他」,在歌詞裡有寫到「下雨天把傘給他,這星期天留給他」。正好在星期天舉辦簽唱會;巧合的是活動一開始沒多久就下起了傾盆大雨,讓郭采潔不禁要說:「覺得老天爺有很聽我的歌,好像已經預告今天會是這樣的天氣。」本周日郭采潔跑完簽唱會行程,緊接著要準備為8/25的演唱會開始彩排練團,舉辦她人生的第一場新歌演唱會,希望到時候帶給大家一個精彩的表演。

 

 

記者惠蘭 報導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