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獅子合唱團『2017年季節限定版演唱會』演繹多首經典歌曲 吉他手小強演出前十足跌倒 帶傷上陣敬業完成演出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獅子合唱團『2017年季節限定版演唱會』演繹多首經典歌曲 吉他手小強演出前十足跌倒 帶傷上陣敬業完成演出
0
1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24日 (三)

『華納年度重量級新人團體』獅子合唱團成軍僅1年多,22日晚以新人之姿首度登北京指標性場館-華熙Live五棵松(原五棵松體育館)開唱,正式展開【2017年季節限定版演唱會】,僅在夏日唱北京、上海萬人規模場地,一開放售票旋即造成搶票風潮,北京場更是一票難求,可見獅子魅力!而獅子合唱團除了將專輯中的歌曲全部重新編曲詮釋;更帶來驚喜,翻唱多首膾炙人口的華語經典,以樂團編制重新演繹,名單包括『金曲歌王』張學友、『華語天后』梁靜茹等,讓現場萬人跟著大合唱,場面十分壯觀。此外,團員當中的吉他手-小強,這次則帶傷上陣,剛動完手術的他傷口尚未完全復原,卻不願因此缺席,仍敬業完成演出,也因為傷口疼痛,彩排時一度面露崢獰,一路從前晚下午四點彩排至凌晨三點!而【2017年季節限定版演唱會】上海站,則將於8/26接力開唱。
 
由『金曲歌王』蕭敬騰所領軍的『華納音樂年度重量級新人團體』獅子合唱團,甫正式成軍,隨即備受各界關注,今年也在各界矚目下風光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在華語樂壇地位指日可待!為回饋歌迷,獅子合唱團今年夏季展開【2017年季節限定版演唱會】,一次就準備了將近三小時的超值演出,讓歌迷一次大飽耳福!也由於是季節限定版演唱會,所以儘管後續接到許多各界邀約,目前皆未有延展加場計劃,因此這兩場演出可說是相當珍貴!而演唱會上除了演出專輯中的歌曲,獅子也重新詮釋許多經典華語歌曲,包括張學友的「三天兩夜」、F.I.R「我們的愛」、梁靜茹「聽不到」、逃跑計劃「夜空中最亮的星」等,大都是獅子合唱團曾在節目【歌手2017】中所曾翻唱的歌,因此,前奏才一下,頓時引起台下歌迷鼓譟,全場跟著大合唱!此外,這次獅子合唱團更與來自靳海音®弦樂團的樂手們合作,讓編曲更添氣勢,帶給觀眾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而這次演唱會上視訊方面,除了演出時的絢麗特效,在中場時,獅子合唱團更準備了VCR-「獅子合唱團-快問快答篇」,讓大家看見獅子平時私底下調皮的一面,其中,當老蕭被問哪一隻手「手速」比較快時,老蕭笑說:「我是左右開弓!」緊接補充:「我是指打鼓啦!」此外,當指定團員中「腹肌最結實」要公主抱起「身高最高」的人時,小強更搶先說:「這不就是要我自己抱自己嗎?」一番自信言論讓現場歌迷們都拍手叫好!此外,VCR中團長力Q冷面笑匠的功力一樣不減,阿矩更在影片中被團員們直接公認媽寶,相當可愛!而在VCR的尾聲,老蕭也在最後一幕老實向全場萬名觀眾自招:「大家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VCR嗎?因為我們要換、衣、服!」最後一記回馬槍,一下子也逗得觀眾們哈哈大笑。
 
在演出前,吉他手小強也因為上星期失足在浴室跌倒,造成韌帶斷裂右邊鎖骨異位,一度可能影響表演,所幸經過手術及住院休養後,復原情況良好,經評估後,小強也決定帶傷上陣,相當敬業!在問及如何摔到骨折時,小強提到:「一開始自己開車去急診室只給醫生大概看看,打了個針,但隔天還是很不舒服,好險Summer姐叫我趕快回診,去照X光才發現骨折,趕緊手術。」更表示因為韌帶、鎖骨均斷裂,鎖骨一邊翹起來,所以現在是靠鋼板將鎖骨向下壓,傷口十分疼痛,因此上場前還吃了止痛藥,小強的傷勢也在正式開唱前也一度讓所有團員都十分擔心,所幸現在並無大礙。一旁團員更補充道:「小強一開始只在意在浴室跌倒聽起來很糗。」老蕭也在旁問小強:「所以跌倒的時候你有穿衣服嗎?」一席話讓現場所有人大笑不已。此外,一旁的老蕭也因為前幾天打籃球手也吃蘿蔔乾,也是帶傷上陣。
 
演唱會前一晚在五棵松的正式總彩,因為彩排前團員還來不及吃飯就要趕到現場準備工作,有趣的是,北京明明前幾天還是高溫熾熱的狀態,卻在老蕭抵達後急速降溫,甚至一度陰雨綿綿;於是獅子們在開工前便直接叫了火鍋,在後台圍起爐來,相當溫馨;而獅子合唱團緊接著也一路彩排直到凌晨三點,重視細節的團員們,更在彩排結束後留下來與工作人員們現場開起檢討會,為的就是要演出讓觀眾們心滿意足的聽完演唱會有個美好的回憶!而獅子合唱團的【2017年季節限定版演唱會】下一站也將在8/26於上海接力開唱。
 
img1500911155.jpg

img1500911205.jpg

img1500911226.jpg

img1500911251.jpg

img1500911275.jpg

img1500911304.jpg

img1500911332.jpg

img1500911353.jpg

img1500911385.jpg

img1500911414.jpg

img1500911434.jpg

img1500911463.jpg

img15009114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