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屢次申請台北小巨蛋落空 八三夭不食言今年舉辦萬人生日趴8/7開票 搶票要快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屢次申請台北小巨蛋落空 八三夭不食言今年舉辦萬人生日趴8/7開票 搶票要快
0
3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5日 (一)

人氣搖滾樂團八三夭宣佈【生日趴趴趴 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再加一場,原定的8/18.19 台北 Legacy兩場門票花120秒,秒殺一空之後,眾多歌迷搶不到票在官網聲聲呼喚加場,八三夭團員原本擔心阿璞身體狀況,但討論後阿璞不願讓歌迷失望,宣佈即使爆肝也願意再加第三場演出時間是8/20,並於8/7(一)中午十二點開始售票。 另外加碼許願,希望導演有機會可以幫八三夭執導MV,也獲得九把刀首肯,據瞭解原本八三夭在今年許願舉辦萬人演唱會『攻蛋』的願望,可能要落空了,申請屢屢遭到退件,所以滾石唱片籌劃舉辦【生日趴趴趴 巡迴演唱會】,統計總人數也是破萬人的規格,希望明年可以一償萬人齊聚過生日的心願。
 
為了支持好電影,八三夭自掏腰包,相約百位歌迷及工作人員到電影院力挺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在農曆七月鬼門開前先試試膽量。幸運歌迷的產生方式,是由八三夭官網抽出幸運兒,八三夭現在每天都會關注官網留言狀況,五人輪流當官網小編,回答問題。幾天下來發現小編的工作要很細心,不管任何疑難雜症,八三夭都會一一親自回覆,也呼籲鐵粉『小夭怪』要隨時關注官網動態,因為常常會舉辦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好康大放送。
 
八三夭最新單曲〈末日鬧鐘〉為該片電影主題曲,由於題材為校園恐怖片,八三夭也被問到是否有撞鬼的經驗:八三夭劉逼表示:可能音樂工作室是在B1,長年曬不到陽光,到了農曆七月時,不知是心理因素作祟,會感覺有好兄弟來造訪,有一次半夜錄音,阿電在幫我錄唱歌的時候,我透過錄音室,看到睡在沙發上的霸天,看起來一直哀嚎,身體扭動,心想應該只是做夢吧。大概五分鐘後,霸天才慢慢爬起來,說他剛剛被鬼壓了!而我親眼目睹人被鬼壓的過程,算是一個蠻特別的體驗。團長小橘說:『專輯製作期常三天兩頭睡在錄音室,有一天錄到很晚太累了直接躺在錄音室沙發上,睡到一半聽見有人跟我說話,迷濛之間睜開雙眼看到有一個形體坐在我旁邊,感覺右手很麻,後來發現是阿電坐到了我的手,真的是嚇出一身冷汗。
 
【八三夭 生日趴趴趴 巡迴演唱會
8/18.19           台北 Legacy(完售)
8/20                台北 Legacy 加場  (8/7中午12:00 全面售票)
8/30                香港 麥花臣場館
9/8                   上海 Modern Sky Lab(8/2全面售票)
9/15                北京 格瓦拉生活.糖果Live
9/23                高雄 Warehouse(8/11全面售票)
 
八三夭 831【末日鬧鐘】『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主題曲 Official Lyric Video
 

img1501870818.jpg

img150187084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