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曾沛慈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精彩落幕直呼“好想再唱一次!” 自曝演出前無預警大哭、胃酸逆流卡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曾沛慈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精彩落幕直呼“好想再唱一次!” 自曝演出前無預警大哭、胃酸逆流卡痰
0
2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6日 (二)

暖心小天后唱將曾沛慈5日晚TICC「我愛你」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完美落幕,在慶功宴上倒香檳來慶祝演唱會大成功!演唱會中她不僅展現一流唱功,她用她獨特詮釋「愛」的方式,也讓台下3000名觀眾又哭又笑,她在Talking時逗弄歌迷笑翻、卻又讓粉絲在她感動落淚時陪著她一起哭。到了演唱會最後一首安可曲〈我愛妳〉,出現意想不到的溫馨小插曲,當她唱到副歌時,在台下的藝人,包括郭靜、吳汶芳、曾靜玟、SpeXial偉晉等人接續跑上台一起大合唱、跳起大腿舞,這段原先沒安排的橋段,讓台上藝人與台下粉絲嗨到最高點,給粉絲一個最意外的驚喜,為「我愛你」演唱會在充滿愛的氛圍中劃下完美句點!
 
她的曾氏情歌在演唱會上一首首出籠,〈偏愛〉、〈一個人想著一個人〉、〈你離開他了嗎〉、〈說過〉、〈不過失去了一點點〉等,現場歌迷完全陶醉在她歌聲中,甚至在台下粉絲同時亮起手機燈海時,她不禁感動落淚一度哽咽唱不下去,粉絲貼心地幫著她大合唱,畫面相當感動,她笑說在台上哭完之後,好像唱得更好了,她直呼一開始在台上太緊張,好幾度胃酸逆流+卡痰,但在她中間被粉絲感動哭後,直說好像壓力稍微釋放了,「我怎麼會這麼緊張啊,但哭完那段我好像唱得最好!」
 
有焦慮女王封號的她,慶功宴上受訪也表示表演前太過緊張,不僅夢到自己在練習的鋼琴被偷無法練習外,前幾天坐計程車要回牧師夫婦家借宿時,在車上她覺得自己突然一陣焦慮,結果一路忍到家,一開門師母問了一句:「妳還好嗎?」曾沛慈就立刻像小孩子般放聲大哭:「我覺得我不會唱歌!為什麼要我在TICC辦演唱會!」持續大哭五分鐘後,覺得壓力被釋放了,而閉關這段時間累積的壓力,終於她不負眾望在8/5一人獨力唱好唱滿、完美達成曾沛慈的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給自己打幾分?求好心切的她,演唱會結束後自己的心情是「懊腦」,「給自己六十分,因為我覺得前一天總彩唱比較好,連自己聽都有感動耶,今天太緊張了啦!」她有感而發地說自己其實是平凡女孩,第一次大舞台演唱會對她來說往前跨了一大步,這次演唱會一連飆唱25首歌,體力對她是相當大的挑戰,直說:「歲月催人老,如果我現在是23歲辦這場演唱會有多好,我還可以多唱一小時!」被問及下一個歌唱目標?她大喊:「我想再挑戰一次TICC,要把今天沒做好的做到最好!」
 
曾沛慈2017「我愛你」演唱會溫馨落幕,接下來沛慈將到馬來西亞進行演唱會及其他海外宣傳也陸續在籌備中,在不同的城市表演,沛慈將準備不同的小驚喜,想得到更多沛慈的愛,只有把握每一場「我愛妳」演唱會,讓沛慈給大家滿滿的愛!
 
img1502000133.jpg

img1502000151.jpg

img1502000168.jpg

img1502000182.jpg

img1502000207.jpg

img1502000221.jpg

img150200025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