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媒體盛讚《紅衣小女孩2》恐怖與感人更勝第一集 高慧君靈動體質入戲深難跳脫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媒體盛讚《紅衣小女孩2》恐怖與感人更勝第一集 高慧君靈動體質入戲深難跳脫
0
3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15日 (四)

今年暑假最讓觀眾背脊發涼,保證消暑的正宗台灣恐怖電影《紅衣小女孩2》,由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黃河、龍劭華、吳念軒、詹宛儒聯合演出,電影15日舉行媒體試片,現場席開500人座無虛席,特別是電影公司14日發布『紅衣小女孩-鬼月接力』的KUSO 影片後,網路討論度與期待值一夜飆高,媒體與貴賓等觀眾爭相一睹《紅衣小女孩2》的神秘劇情!試片會也邀請到硬底子演員龍劭華、高慧君和電影小鮮肉吳念軒到場齊聚觀賞,首次看到完整版電影的三人,都給予導演高度的評價,現場媒體不僅盛讚《紅衣小女孩2》更上一層樓,恐怖氣氛營造更勝首集,當紅衣小女孩的驚人身世大白時,更讓現場許多媒體熱淚盈眶。《紅衣小女孩2》不是單純賣弄恐怖傳說的恐怖片,更添增了許多情感的故事,導演程偉豪表示:「我們希望紅衣小女孩是一個非常貼近生活的電影,電影不僅有恐怖和奇幻的元素外,更是擁有深入人心的情感面!」擁有靈動體質的高慧君也點頭贊同地說:「除了恐怖,我和丞琳、瑋甯各自的故事都非常深刻,這也都是我們從影以來接演過最深入而難以跳脫的角色!」而試片另一個讓媒體稱讚的看點,莫過於龍劭華和吳念軒這對宮廟祖孫檔,兩人聯手與魔神仔談判的戲碼,龍劭華大念咒語,吳念軒虎爺起乩,卻意外讓龍劭華魔神仔附身詭紅眼的戲碼讓人不寒而慄,龍劭華笑說:「這場附身戲我本來以為導演要讓我很大動作地演出,結果沒想到導演反而要我很自然安靜地像是中邪一樣,反而更讓人印象深刻。」
 
《紅衣小女孩2》由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三大影后交手飆戲,電影中只要是三人齊聚的戲,幾乎場場關鍵,高慧君所飾演的美華,是一位疑神疑鬼的母親,為了驅魔甚至不惜虐童,而配合角色需要,高慧君在雙手和脖子幾乎彩繪滿了驅魔五雷咒,增添神秘詭譎感。首次和楊丞琳、許瑋甯合作,三位影后級女星在高度壓力的拍戲環境下,沒想到意外地超合拍,三人培養出惺惺相惜的姐妹好交情!談及三位女主角的合作,高慧君笑著表示:「我們三個女生在拍攝現場其實都各自沉靜在自己的角色裡頭,雖然交談地很少,但我們反而彼此都很有默契,只要一個眼神就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動作和想法。我們都覺得這次的角色都是我們從影以來最難以跳脫出來的角色,以前拍戲每一個角色都可以在殺青時就跳脫,但《紅衣小女孩2》是我和丞琳、瑋甯都需要很大量時間消化和恢復的,這是我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加上這部電影不僅有恐怖,更有非常濃厚的情感,是個非常真實的恐怖片。」
 
金鐘影帝龍劭華出道30年首次挑戰靈異恐怖片《紅衣小女孩2》,飾演一位掌管虎爺廟裡大小事務的廟公,和飾演虎爺乩身的吳念軒是隔代教養的祖孫關係,二人將攜手救出楊丞琳在電影中的女兒!楊丞琳表示有一場虎爺與魔神仔談判,龍劭華因一時不察被鬼附身的戲,是龍劭華人生中第一次戴隱形眼鏡,沒想到竟然還是要戴不舒服的特殊鏡片,本來很擔心龍劭華會因為不適應而表現不到位,「沒想到導演一喊Action後,龍哥就好像真的鬼上身,整張臉慘白僵硬,頭轉90度雙眼血紅的看向我時,我整個被他的氣勢嚇到了。不愧是大前輩啊!」楊丞琳崇拜說道。而龍劭華表示這次能和年輕導演年輕演員合作很愉快,特別是和戲中的孫子吳念軒覺得特別投緣,「我們有拍一場爭執的戲,我發飆拿棍子要打念軒,那時候拍了好幾個鏡頭,每次都是真的打,十幾次下來打到後面他皮都紅了,我整個好心疼,但他連吭一聲都沒有,這孩子很給力很敬業。」,導演程偉豪也補充:「那場戲真得對吳念軒很不好意思,讓他受了不少皮肉痛,可惜後來在考量劇情流暢和片長的因素下,還是忍痛取捨掉!」
 
《紅衣小女孩2》故事描述整日奔波處理許多個案的社工師李淑芬(楊丞琳 飾),某天接獲通報到一樁虐童案件,正盤查女童母親林美華(高慧君 飾)時,突然接到女兒雅婷下午失蹤於校園的消息,心急如焚的淑芬查看學校監視器後,竟發現雅婷跟著一名穿著紅衣、身影詭異的小女孩離去,這個小女孩是誰?她們要去哪裡?循著線索,淑芬隨著救難隊在山區的廢棄醫院發現疑似雅婷的蹤影,但找回的卻是失蹤已久的廣播主持人沈怡君(許瑋甯 飾)。無計可施的淑芬只好先將精神不穩定的怡君帶回家,希望能從中問到女兒的下落,沒想到帶回家的可能不只是怡君…。《紅衣小女孩2》將於8月25日鬼門開正式上映!
 
《紅衣小女孩2》鬼月接力
 

img1502812217.jpg
許瑋甯楊丞琳高慧君同框飆戲

img1502812234.jpg
高慧君戲中的造形和手勢被楊丞琳笑很適合唱「站在高岡上」

img1502812252.jpg
高慧君被許瑋甯笑是紅衣女排球

img1502812272.jpg
龍劭華被魔神仔附身血紅眼

img1502812368.jpg
吳念軒和龍劭華演出祖孫

img1502812412.jpg
《紅衣小女孩2》試片現場大合照

img1502812466.jpg
《紅衣小女孩2》試片現場高慧君

img1502812296.jpg
龍劭華被魔神仔附身血紅眼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威視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