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紅衣小女孩電影原聲帶海報嚇壞人 KKBOX改圖重新上架 電影公司同意將紅衣小女孩臉部打馬賽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紅衣小女孩電影原聲帶海報嚇壞人 KKBOX改圖重新上架 電影公司同意將紅衣小女孩臉部打馬賽克
0
1,9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31日 (六)

鬼月來了,KKBOX 為膽子超大的用戶們精心整理了十大鬧鬼歌曲「文章可見:鬼月陰聲聲!10首歌曲讓你背脊發涼」與各式「鬼怪」歌單,有鬼有怪啊,如「日本鬼片主題曲精選」、「司馬中原講鬼」等等,歡迎用戶來試膽!而號稱是「台灣山林最強魔神仔」的「紅衣小女孩」電影原聲帶第一集在日前發行,並登上 KKBOX 首頁,陰沉的「亡美」臉蛋比網紅更吸「驚」,居然嚇到不少 KKBOX的使用者,湧入客訴。受到驚嚇的用戶說,希望 KKBOX 能體諒心臟不夠強壯的族群,修改KKBOX 架上的紅衣小女孩電影海報!經過電影公司同意,KKBOX 已將紅衣小女孩臉部打上馬賽克,並搞笑製作了多款的紅衣小女孩的造型,除了「馬賽克不給你看」版、還有「喝喜酒濃妝拼了」版、「跟男友約會美美的」版與「宅在家裡軟爛魚乾」版,今日將會一整天呈現四合一版本,今天過後,將會以馬賽克版本為主。更驚悚的「紅衣小女孩 2 」原聲帶,也預計在9月初於 KKBOX 恐怖上架!

img1504189258.jpg
為免嚇到用戶,用戶KKBOX推出不同造型的紅衣小女孩

如同原本要在大坑地區舉辦法師作陪的特映會,電影公司在考量地方民眾的感受後決定取消,深知紅衣小女孩魔力,電影公司也聽到 KKBOX 用戶的心聲,同意 KKBOX 可將原聲帶封面的紅衣小女孩臉部作些微調整,希望音樂愛好者可以不被視覺影響,而能好好體會作曲家李銘杰創作的靈異美聲,感受隨著劇情演進由驚恐無助鋪陳至勇氣重生的音樂張力。李銘杰說:「紅衣小女孩的原聲帶以是合成器為主,實驗性比較高,包含了極高頻以及極低頻的聲響一起混合,利用空間感來營造氛圍。第二集也是以合成器為基底,採用新的觸控式的合成器 Roli 做為魔神仔鬼魅的聲響,與傳統的管弦樂配樂有所區隔。另外有特別製作樂器的音色,能在情感的渲染上更有效果,多了角色的弦律線條,例如淑芬以及美華。」
 
訴求恐怖感受的音樂以及有聲書向來比較小眾,但進入農曆七月後 KKBOX 上相關專輯、歌曲、歌單的聆聽量卻大幅上升,十分有趣,在 KKBOX 的十大鬧鬼歌曲中,KKBOX 編輯整理出令人發毛的歌單,可聽到在音樂中時不時出現怪聲,或是MV中有鬼影,像是蔡依林的《看我七十二變》在2分22秒時,唱到「再見醜小鴨再見」要接「自卑留給昨天」的中間,忽然出現一個怪聲音,有人直呼:「聽到一個小女生慘叫一聲『哥』,而羅志祥《我不會唱歌》在歌曲1分左右、歌詞唱到:「曾握著,就能感受你比我難過」後,可以清楚聽到類似「哼哼哼哼」。在唱片圈甚至也有遇鬼則發的說法!鬼聲縈繞耳邊,你聽見了嗎?心臟不夠強的人,請斟酌服用,KKBOX 還準備了一系列的試膽歌單以及鬼故事精選集,陪伴大家練練膽子度過農曆七月。
 
img1504189249.png
KKBOX已將紅衣小女孩臉度打上馬賽克,重新登上首頁

img1504189271.png
只限今天!紅衣小女孩電影原聲帶封面放上搞笑版,免驚啦!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BO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