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梁文音新單曲《自然の顏》MV飄幸福感 發揮“孩子王”本領收服5歲女童的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梁文音新單曲《自然の顏》MV飄幸福感 發揮“孩子王”本領收服5歲女童的心
0
3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14日 (六)

暌違一年沒有推出新作品的「幸福歌姬」梁文音,在歌迷千呼萬喚之下終於推出全新單曲《自然の顏》,透過輕鬆舒服的慢板旋律,帶領聽眾找回最純粹的自己!MV選在宜蘭員山鄉的蔥田取景,當時正值七月炎夏,梁文音在沒有遮蔽物的廣闊蔥田裡,被體感溫度接近40度的毒辣陽光持續曝曬13小時,梁文音笑說:「感覺像是活蝦變烤蝦!宜蘭太陽好大,我都曬黑了。」梁文音最新單曲《自然の顏》將於9月15日數位發行,MV於當天中午12:00首播。
 
梁文音擔任老字號蘇打餅乾品牌《自然の顏》形象代言,並演唱專為該品牌量身打造的主題曲《自然の顏》。這首歌由王牌製作人阿弟仔作詞作曲,MV則由金曲導演黃中平操刀,描述長大後的日子,好像要時常提醒自己,回到小時候的單純,才不會一次次被現實打敗;而當笑容跟夢想慢慢消失,更要允許自己放個假,找回過去的純粹自然。梁文音的新單曲《自然の顏》,就是對著那些疲憊說話,不要忘記自己,重新愛上自己。
 
《自然の顏》MV特別拉到宜蘭取景,從早上5點一直拍到下午6點,當時正值七月炎夏,平常就會注意避曬的梁文音那天更是準備萬全,手部、臉部擦了好幾層防曬乳,但宜蘭的艷陽實在太強,梁文音最後還是被曬得滿臉通紅,索性沒被曬傷。由於天氣很熱,與梁文音對戲的5歲小女孩顯得有點不耐,拍攝中途就喊「不想拍了」,連金曲導演黃中平也拿她沒轍!此時梁文音發揮「孩子王」的本領,先是幫女孩擦防曬乳、噴冰涼噴霧,還耐心地跟她對腳本,立馬收服女孩的心,讓拍攝工作順利完成。原來梁文音平常就會幫忙照顧姊姊的兩個小孩,對小孩很有一套,至於自己何時想生個baby?文音依然覺得不急,順其自然就好。
 
梁文音拍攝吃餅乾的橋段時,為了捕捉最美的畫面,她重複吃了50幾片餅乾,加上豔陽高照,梁文音只好猛喝水,十分辛苦,還好最後的拍攝成果令人激賞,梁文音笑說:「這畫面好美,怎麼有點像衛生棉廣告?」巧合的是,《自然の顏》所隸屬的中祥食品,其公司總部設於桃園,剛好就座落在梁文音的夫家隔壁,被文音笑稱是「鄰家品牌」,之後公司總部外頭也會設置梁文音的大型廣告看板。
 
正在錄製新專輯的梁文音,帶來全新單曲《自然の顏》,希望讓大家感受到她聲音裡的幸福與溫暖;此首單曲由金曲製作阿弟仔老師打造,使用輕鬆的流行民謠,配上梁文音的輕聲哼唱,就像被自然擁抱,彷彿看到一片無境的草原,一切煩惱都能在樂音裡被療癒!歌曲曝光後,有許多歌迷在FB上留言驚嘆:「文音的歌聲好好聽,有張清芳的fu!」令人期待梁文音接下來的新專輯,將於今年底或明年初推出。經過這段時間的成長與沉澱,梁文音深刻的體悟到,聲音就是她最好的創作。她將把自己對人生、對自我的體悟,用聲音創作出令大家有共鳴的情感,化為音符注入正在籌備的新專輯裡。
 
近期除了代言商品外,梁文音在自己的臉書跟IG上也分享了許多私人影片,像是專輯開會被CUE唱歌、去軍營時挑戰了高塔訓練……許多富有挑戰的事情,都是以前的文音不常分享的,就像用自己的生活,告訴大家:不管發生甚麼事,好好擁抱自己,真實面對這個世界,記得你的《自然の顏》。梁文音最新單曲《自然の顏》將於9月15日數位發行,MV於當天中午12:00首播。
 
img1505395869.jpg

img150539588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