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唐貓SUGARCAT新作第二波《平凡日落》描繪無奈人生 願追尋嚮往之事時堅定執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唐貓SUGARCAT新作第二波《平凡日落》描繪無奈人生 願追尋嚮往之事時堅定執著
0
1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23日 (一)

『在那自詡為平凡與不平凡的人生中,我們都將品嘗那名為事與願違的日落。』
 
自從宣布更換團名後,整個樂團以持續推出新作品的方式向觀眾證明他們的決心。鼓手阿丹走向螢光幕前,用他的歌聲與創作告訴觀眾,唐貓引以為傲的韌性。融合了兩位主唱的樂團,到底能夠擁有什麼樣的獨特風格?又或是一場互相抗衡的大衝突?看來只有到演出的現場親眼見證才能明白。新歌平凡日落,MV採用一鏡到底的方式進行拍攝。即便走的無奈、唱的心酸,還是必須執著地走著。畢竟所有人的人生,都是一鏡到底的拍攝。
 
阿丹:「我希望大家在聽歌時能多留意歌詞,即使MV有些笑鬧,但我在寫歌及詞的整個過程時其實情緒是無奈的。生活裡真的有太多人、事、物與所願相違。時間過得很快,但往往我們妥協於現實的速度更TM快。願各位在追尋心中所嚮往之事時,都能更加地執著。」
 
官方也宣布唐貓已經在12月份準備進行巡演計劃,想要瞭解更多的資訊與演出場次,請至FB搜尋:唐貓SUGARCAT, 一起關注這群才華洋溢的年輕人們,也一同期待12月巡演訊息。
 
唐貓 SUGARCAT【平凡日落】Official Music Video

 
唐貓 SUGARCAT【唐貓】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06097622.jpg
決心東山再起的唐貓SUGARCAT,能夠帶來什麼新的感動呢?

img1506097705.png
新歌〈平凡日落〉雖然有些笑鬧,但還是以笑看人生的方式素說著無奈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treetVoice                              影片:SUGARCAT OFFICIAL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