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Music音樂網 - 白蛙 (White Frog)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白蛙 (White Frog)
電影名稱 : 白蛙 (White Frog)
種類 : 西洋電影
類型 : 情節片
上映時間 : 2012-03-08
導演 : 李孟熙 Quentin Lee

影評評分(2人)

76

一般會員評分(2人)

8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故事發生在舊金山一個華人家庭,弟弟尼克(波波·斯圖爾特BooBoo Stewart 飾)是患有阿斯伯格症候群(自閉症)的高中生,他有一個完美的哥哥查斯(岑勇康Harry Shum Jr.飾)。查斯是尼克唯一的傾吐對象,他熱情善良,照顧弟弟無微不至,有一幫有愛的好哥們。然而一場意外奪走了查斯的生命,全家都沉浸在痛苦中,尼克更在壓力下幾近崩潰。查斯的生前好友紛紛向尼克伸出援手,帶領他走出陰影。尼克也終於發現了哥哥身上並不完美、但真實坦然的一面。哥哥隱藏的秘密也終於讓全家懂得了寬容的意義,重新凝聚在一起......

本片是華裔導演李孟熙的最新作品,由美劇《歡樂合唱團》的Harry Shum Jr.、《少狼》的Tyler Posey、《暮光之城》的BooBoo Stewart...等一眾新生代的青春偶像領銜主演,著名華裔女星陳沖(Joan Chen)在片中飾演母親一角。 《白蛙》獲得費城亞美影展的最佳劇情片獎。

img1372440811.jpg

img1373702972.jpg

img1373703257.jpg
 

尚未有任何影評...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