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2年第35週華語歌曲推薦 (08/29~09/04)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22年第35週華語歌曲推薦 (08/29~09/04)
0
28

By PM編輯室

2022年9月13日 (五)

秋意逐漸到來,迎接著新季度、新學期的開始,PlayMusic音樂網要為你推薦2首新歌!✡ToNick〈量子糾纏〉用強而有力的搖滾樂節奏,剖析如量子糾纏般複雜的人際關係,MV使用現代舞的方式呈現,富含情緒性的肢體動作與歌曲想表達的強烈情緒相得益彰,配合充滿爆發力的旋律給人痛快淋漓的感覺。✡周杰倫〈粉色海洋〉以烏克麗麗作為主旋律,整首歌充滿溫暖又俏皮的感覺,周董的兒子Romeo不只在歌曲開頭驚喜獻聲,更能在MV中看到他可愛淘氣的身影,搭配粉色、夢幻的赫特潟湖(Hutt Lagoon),覺得心都要融化了~

1. 量子糾纏


量子糾纏從科學角度來說是物理法則,它存在於你和我的身體內;從情感角度來說是千絲萬縷,它牽引著你和我的心靈。ToNick新歌〈量子糾纏〉將理論投射到情感,剖析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如量子糾纏般複雜,你根本無法抽身,即使你不問世事,世事也會找上門,就算離場也無法置身事外,心裡總是牽掛著這裡所發生的事,無論相隔多遠,也會同喜同悲,一同憤怒,這就是自己人的感覺,一份既熟悉又深厚的感情,並不會受外在因素而影響。

ToNick用強勁的搖滾樂來表達量子糾纏的連繫和凝聚力,旋律很有爆發力,主音恒仔扎實的歌聲帶來肯定和安全感,為漂泊在外的朋友打一支強心針,歌曲加入了特別音效,增添宇宙的空間感,而MV中的一班舞者,姿體藝術非常美妙和入戲,相當配合歌曲意思「親密的糾纏」,連繫是無形,感覺是有形,即使分隔在世界兩端,我們也有相同的感覺,因為我們在同一個環境下成長,希望遠方的你知道,我在你身旁,你並不孤單。

(文:Creamypolly)

2. 粉色海洋


周杰倫(周董)的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帶粉絲去一趟音樂旅行,這首〈粉色海洋〉就去了西澳的赫特潟湖(Hutt Lagoon),由於赫特潟湖水中有一種藻類會釋放大量的β胡蘿蔔,令整座湖變成夢幻的粉紅色,有這麼夢幻的地方,當然要和心愛的人去啦,就是他的心肝寶貝兒子Romeo,他不單止參與演出MV,還有獻聲和彈奏烏克麗麗,Romeo的樣子像爸爸般有魅力,聲音實在太可愛了,令人會心微笑。歌曲的主旋律是彈奏烏克麗麗,氣氛輕鬆治癒,旅行的感覺真好,歌詞洋溢著親情,非常甜蜜漫馨。〈粉色海洋〉令你感受到周董非常享受和兒子相處的時刻和深深的父愛,也感受到Romeo的純真快樂,兩父子一同參與歌曲,一同分享成果,成為彼此的回憶,男人的浪漫很感動。

(文:Creamypoll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