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追求小宇宙裡的放浪形骸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追求小宇宙裡的放浪形骸
0
126

By Ted Chuh

2015年4月13日 (六)

八九月閒風吹不斷,為了不讓大腦整日無所事事逐漸趨於混沌,於是整日清洗。換過的及洗滌劑不計其數,重裝系統多了也會有崩盤的時候,於是有了進化,有了思考,有了頓悟:“兩不借——老婆不借書不借”。
 

粥還是老婆煮的暖胃,內心空虛還是自家金石琴瑟的撫慰來的舒服。


他們笑你太悶騷。是他們明明知道你很騷,只不過這群人看見你根本硬不起來,你內在的搔首弄姿之於他們頂多只是甲乙丙丁偶爾頭腦發熱上街裸奔的半屏微博罷了,間或湧上心頭,在捕獲一隻野生美女之際,卻下眉頭。


你笑他們看不穿。然後繼續在三面都是透明玻璃的衛生間里上演精彩,管他萬千輿論,側目而視,你的高潮別人只能打飛機體會。


“文章還是自己寫的好,老婆還是別人家的好”。


生活沒了窸窣,肚餓卻見一雙水汪汪的大眼,心生感嘆,自己作出的寂寞自己擔著。



img1428855090.jp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